如今成為網美的越南正妹Phạm Thị Hằng,18歲時因為一張摩托車司機照爆紅。(取材自hang.dautay1204 IG)
如今成為網美的越南正妹Phạm Thị Hằng,18歲時因為一張摩托車司機照爆紅。(取材自hang.dautay1204 IG)

近來「職人系正妹」很受歡迎,不僅台灣各行各業出美女,越南也有!一位名為Phạm Thị Hằng的越南正妹,18歲時被拍下幾張穿著摩托車司機制服外套的生活照,清純飄仙氣的模樣讓她一夕爆紅,而近來有網友挖到本尊的社群帳號,她的近況也隨之曝光,讓網友都嗨爆了。

在越南當地,很難忽視滿街的摩托車,因為人口眾多、道路擁擠,越南的道路在尖峰時間總是繁忙,因此衍生出「摩托車司機」這個職業,是民眾經常使用的交通方式,甚至到當地旅行的遊客也會使用該服務。

在2019年時,網路上流傳出幾張照片,是一個蓄著耳下短髮及妹妹頭瀏海的18歲正妹,穿著綠色的摩托車司機外套,表情羞澀地擺拍,她不僅五官精緻可愛,皮膚還相當白皙,只是穿制服站在路邊,就散發濃濃純愛天使感,照片曝光後讓眾網友直呼戀愛,甚至紅到海外。

據當地媒體《MNEWS》報導,這位正妹名為Phạm Thị Hằng,如今已經20歲,從18歲開始就自己打工賺取生活費,她也在訪談還原拍下爆紅照片的始末,表示當時是一個朋友即將要到遠方念書,希望幫她拍張照留念,才會有這系列「摩托車司機照」,當時完全沒想到會爆紅。

如今有神人找到她本尊的臉書及IG,眾人瘋搶追蹤,Phạm Thị Hằng的IG已爆增到21萬追蹤數,從她的社群可發現,她爆紅後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,如今Phạm Thị Hằng成了一名網紅兼模特兒,會接到拍攝工作,還有很多演藝圈經紀公司邀她加入,收入比起過去穩定、富足許多,而聽到來自世界各地對她外型的讚美,Phạm Thị Hằng不改小清新個性,直呼有些害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