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和另一網紅小商人開戰。(圖/翻攝自IG)
青青和另一網紅小商人開戰。(圖/翻攝自IG)

21歲網紅青青近日遭另一名網紅小商人爆料,稱青青被2位金主包養,並和其中一位邱姓金主已經結婚,青青則反控對方沒有證據抹黑她,表示將開記者會澄清,而小商人稍早又PO出疑似青青和邱男的「結婚證書」,指青青在做吸金詐騙還高調炫富,對此,青青也在IG亮出身分證,並放話明天可以直接去換新的給大家看。

小商人日前爆料青青和邱男已在去年520結婚,稱戶政系統的資料都有顯示,而今(19日)更曬出疑似兩人的結婚證書,以及女方曾經在限時動態宣傳投資的PO文,直言「好了啦,邱太太。一開始我都在暗示知道你們在做吸金詐騙,還有直播詐騙,不想講破故意拼湊,給你們台階下。」

小商人PO疑似青青的結婚證書。(圖/翻攝自IG)
小商人PO疑似青青的結婚證書。(圖/翻攝自IG)

小商人接著又表示,青青之所以拋頭露面高調炫富,就是要吸引更多受害者投錢,並稱目前很多人都投錢了,而他已經掌握不少受害者的證據,就等什麼時候爆炸而已,「講包養是你還沒成為邱太太之前,真的不要玩文字遊戲,會自曝其短。好處就是這樣。」最後再嗆:「你們想要鎂光燈!可以!我校稿完被害人的證據與資料一起交給記者與檢調單位」。

對此,青青稍早在IG限時動態貼一段秀身分證的影片,坦言從事情爆發至今,她都沒讓粉絲失望過,雖然有沒有結婚是她的自由,但還是想讓大家看一下,證明配偶欄還是空白的,並表示:「為了避免說我用舊的,我承諾明天再去換一張最新的,再給大家看看第二次。」

青青亮身分證反擊。(圖/翻攝自IG)
青青亮身分證反擊。(圖/翻攝自IG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