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擁有G罩杯的魔鬼身材,肌膚白皙被封為「雪乳戰神」。(圖/截取自郭鬼鬼IG)
郭鬼鬼擁有G罩杯的魔鬼身材,肌膚白皙被封為「雪乳戰神」。(圖/截取自郭鬼鬼IG)

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表與G罩杯的魔鬼身材,肌膚白皙被封為「雪乳戰神」,在IG累積了破71萬粉絲追蹤。日前她不但與好友泥泥學姊合體擠壓籃球,還一同用巨乳實測「當桌子真的幸福嗎?」,堪稱網美界的「有梗女王」。郭鬼鬼昨(17)日再發最新梗圖,畫面中她辣扮紅肚兜「三太子」哪吒,自稱「阿鬼師」開放網友「來問事」,網友爆笑順破萬讚,泥泥學姐不忘吐嘈畫面背景:「有考慮過後面關公的心情嗎?」香艷兼趣味滿點。

郭鬼鬼昨(17)日在臉書及IG分享新梗圖,畫面中她穿著喜氣大紅細肩帶洋裝,照例露出她的白晰好皮膚及事業線,胸前繡花很有廟會民俗風;只見鬼鬼頭上戴著戲曲用的沖天雙鬚將軍寶冠,左手端起金槍桿、右手緊握金環「乾坤圈」,看到這個「風火輪」造型便不難猜出,她打扮的這個紅肚兜造型正是「三太子」哪吒。

郭鬼鬼寫道:「心情好心情壞,都可以來問事」,又說:「年關將近,大家都想求好運過個好年,各種詐騙詐欺遊戲層出不窮,許多朋友深受其害,與其問天問地,不如來問阿鬼師!大家歡喜過好年,包鬼喔。」下面附上特效製圖版的三太子,圖中的鬼鬼腳踩風火輪氣勢滿點。

好友泥泥學姐來吐嘈:「有考慮過後面關公的心情嗎?沒有!因為你只想到『泥』而已!」,藍星蕾說:「正」,青青說:「太屌」;網友也紛紛給好評點讚:「我想問,我何時可以脫單?(鬼鬼回:阿鬼師只能算出妳何時能脫光)」、「帥到沒朋友了辣」、「如果可以許願女朋友是你,此生無憾」、「這樣水水的太子還是第一次看到」、「我只是來見鬼而已,我沒有要問事」、「跪求這一期大樂透全餐」、「不可以色色,太柱欸用『乾坤圈』尬哩貢落」。

郭鬼鬼近來人氣不斷攀升,更因為絕美顏值及傲人身材,頻頻在FB社團爆料公社出現被點名,也陸續上了包括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等各大綜藝節目,2020年更獲得JKF性感美胸獎,去(2021)年11月出席走鐘獎典禮以一身庫伊拉造型曝光也引發討論。

(影片來源取自《郭鬼鬼Angela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