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姐擁有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姊IG)
泥泥學姐擁有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姊IG)

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(Janie、泥泥學姐),不僅擁有精湛的繪畫技術,同時有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,IG帳號吸引179萬死忠粉絲追蹤,她也時常曬出辣照,讓粉絲能夠一飽眼福,日前她搭捷運卻遭逢尖峰時段,車上擠得讓她的超巨上圍只能緊貼在窗上,養眼畫面讓粉絲都看傻了眼。

泥泥日前在IG發文哀號:「真滿…週五下班的人潮」並附上一張自己擠在捷運上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白色高領緊身毛衣,套著一件粉色外套,傲人車頭燈全現形,由於被人潮擠到只能緊貼著門,雙峰狠狠壓在窗上,視覺效果十分驚人,立刻引來3.2萬人按讚。

看似日常卻超火辣的畫面讓網友紛紛激動直呼,「司機,我還沒上車呀」、「大到塞不進去了」、「喂等等我」、「感覺玻璃壓力很大」、「電車門泥泥,有日本感」、「學姊被擠到門邊了」、「所以說捷運得使用防彈玻璃,就是為了防止核彈攻擊」、「很想一起擠」、「噢買尬」。

事實上,泥泥學姊過去因一張在捷運上打嗑睡的巨乳側拍照爆紅,IG粉絲迅速增加,她也毫不吝嗇曬出辣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還出了寫真書,除此之外,才華洋溢的她也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插畫作品,可以說是內外兼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