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鳳梨(吳泓逸)個性直爽,受到許多粉絲擁戴。(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網紅鳳梨(吳泓逸)個性直爽,受到許多粉絲擁戴。(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人氣網紅鳳梨(吳泓逸)先前遭網友爆料,說他與一名4寶媽有不正當關係,網路上甚至流出他的私密床照,事發後鳳梨正面應對,開直播認了前年曾與之發生性關係,當時雙方都是單身,並非搞不倫,現任女友歐菈也發文力挺,事情總算告一段落,才隔沒多久,昨天鳳梨突然貼出一張黑白照,吐露自己身心俱疲,引發熱議。

才勇敢挺過不倫烏龍的鳳梨,卻在事情結束後陷入鬱悶,他昨天(1/27)在臉書更新了近況,貼出一張黑白色調個人照,只見鳳梨一身黑衣,戴著頸枕、臉蓋帽子,攤倒在車內座椅上,閉著眼睛正在休息,神情看上去相當疲累。

跟著照片一起po出的,是一篇抒發心情的文章,開頭就說了:「這幾天也發生了一些事情,經過數日的冷靜、沉澱與溝通,我才恍然意識到這些年,我幾乎都沒有時間跟精神陪伴到家人」,他因此終於清醒:「每個人每天擁有的時間都是相同、公平的,我是很顧慮別人看法跟感受的人,但日積月累下,我若再不學會拒絕,我將會累垮我自己」。

鳳梨坦言因為總學不會如何say no,因此讓自己陷入窘境,身心疲累,也因此,在農曆年將至的現在,他決定要做出改變,「今年,我得重新排定自己的人生重心及順序,婉拒或不克前往,並不代表你/妳在我心中的位置不重要,而是我真的已經分身乏術了」,網友們看了鳳梨的心聲,普遍也覺得心疼,紛紛留言「一天只有24小時 排出優先順序才不會累垮自己」、「善意的謊言、委婉的拒絕是很美好的說詞」、「年紀漸長就有感觸,這樣想是對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