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鳳梨曬出與女友歐菈合照放閃。(圖/yi0107 IG)
網紅鳳梨曬出與女友歐菈合照放閃。(圖/yi0107 IG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日前強忍身體不適,現身夜店力挺DJ女友演出,稍早更曬出雙方甜蜜合照,坦言最近有了想結婚的念頭,但也點出自己猶豫不決的關鍵因素,詢問網友是不是應該制住這股衝動。

鳳梨7月幫女友慶生時,除了蛋糕之外,還準備對方喜愛的美少女戰士圖騰項鍊,日前即便身體不適,仍抱病出席DJ女友演出的場子,讓人看到他浪漫專情的一面,稍早,他曬出與女友歐菈的甜蜜合照,並寫道:「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一直有想結婚的念頭」,透露出想成家的想法,但礙於事業跟經濟不夠穩定,讓他略為卻步,接著反問網友:「我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」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給予建議:「你不要控制了,順著自己的心意,找一天求婚了吧」、「我覺得想的太多反而會錯過那股衝動」、「怕自己的不穩定不能給對方好的未來,會有這樣想法,我想女生可以放心的嫁給你了」、「女生要的不是你有錢之後嫁給你,而是你有心努力,我陪你奮鬥」。

鳳梨日前到夜店欣賞女友歐菈演出,只見他在台下深情望向台上的女友,更能看到他不斷隨著音樂擺動四肢,接著表示:「雖然我在發燒,還要早起去台東,但還是滿足妳的心願,來當妳小小粉絲」,不過由於全程沒有戴口罩,讓他為不良示範道歉:「我其實傍晚打完針就已經退燒,但我還是應該全程配戴口罩,造成錯誤示範,深感抱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