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曬出與女友的甜蜜合照。(圖/吳泓逸臉書)
鳳梨曬出與女友的甜蜜合照。(圖/吳泓逸臉書)

網紅鳳梨日前坦言有結婚的念頭,但也點出猶豫不決的關鍵因素,還一度向網友求救「是不是應該克制這股衝動」,沒想到前天(13日)在臉書曬出與歐菈的合照,被眼尖網友發現女方手上帶著戒指,驚呼:「要結婚了?」

網紅鳳梨上個月透露有想結婚的衝動,但考量到事業跟經濟狀況還在起步階段,難免有些猶豫,更詢問網友是否該克制住這股衝動,不過當時網友都給予建議,希望他不要想太多,否則恐怕錯過時機,沒想到昨日在臉書PO出與歐菈的同框合照,並寫下略帶情色的字句「我用我的龍柱,去撞你的壽桃,從今爾後我答應妳龍柱回桃」,且歐菈的照片中,她穿著白色交叉上衣大洩東西半球事業線,短短時間就吸引5萬多人按讚。

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歐菈手上帶著戒指,讓所有人推測是否好事將近?紛紛留言:「這個梗很會欸,難怪秘書手指頭都發亮了」、「哇!感覺是要結婚了耶」、「手上有鑽戒,叔叔求婚了嗎」、「完了完了,以後聽這首歌都會歪掉惹」、「好一個龍柱撞壽桃的承諾」。

鳳梨日前更新Instagram動態,截圖分享和歐菈的聊天紀錄,只見他將對方LINE暱稱取名「未來老婆第一種子選手」,讓歐菈一度害羞,更感動直誇他是暖男,也讓粉絲敲碗能等到2人的好消息,如今看來似乎有機會讓所有人早點圓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