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淑慎與梁軒安走過5週年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蕭淑慎與梁軒安走過5週年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45歲女星蕭淑慎出道已21年,今年睽違12年推出影視圈作品,客串演出台劇《斯卡羅》中的黃寡婦一角;上(11)月她剛和老公梁軒安歡度結婚五週年慶,走過罹癌風波的她依舊穩定幸福中;今(14)日蕭淑慎在臉書發照片,說為了「國際擁抱節」大吸愛貓「雷夢」,怎料喵皇全不買帳擺出臭臉,趣味反差萌令網友爆笑回應:「好哀怨的臉!」

蕭淑慎今(14)日在臉書發照片表示:「12/14國際擁抱節,肯定是要又抱又親,不然怎麼對得起媽媽那麼愛你」而蕭淑慎在抱起貓皇時,她的不科學白皙手背也見光,卻也見愛貓「雷夢」被親得睜一眼閉一眼,臭臉表情看似十分嫌棄,網友笑回:「他看起來很不高興(大笑)」,蕭淑慎則回說:「他的臉沒有一天看起來高興(大笑)」。 一般稱「國際擁抱日」是每年的1月21日,蕭淑慎所說的「國際擁抱節」則是指韓國人發明的12月14日「擁抱情人節」。

蕭淑慎擁抱情人節對愛貓「雷夢」又抱又親,遭到臭臉回應。(圖/截取自蕭淑慎臉書)
蕭淑慎擁抱情人節對愛貓「雷夢」又抱又親,遭到臭臉回應。(圖/截取自蕭淑慎臉書)

上(11)月29日一早,蕭夫梁軒安便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夫妻合照放閃,透露2016年和老婆蕭淑慎相遇,至今已經5年了,還甜稱「妳的過去我參與不了,妳的未來我陪著妳。」他還在感慨痛苦是人生常態,敢於承擔痛苦的人才能享受痛苦之後的喜悅;而蕭淑慎也甜蜜轉發老公貼文,驚呼「時間好快啊!」並歪樓說:「你以前比較帥」。

梁軒安2016年因為開Uber和蕭淑慎相識,結下一段「優步奇緣」,隨即便於隔年娶走蕭淑慎,這段相差15歲的姐弟戀,儘管曾經不被外界看好,但兩人相互扶持一路至今,當中還經歷蕭淑慎罹十二指腸癌的磨難,住院期間梁軒安對蕭淑慎不離不棄,還緊張地對護理人員問東問西,讓蕭淑慎認定「老公會做的事情比我多太多!」兩人至今保持穩定幸福。

蕭淑慎擁有俏麗外型和精湛演技,熟女魅力十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蕭淑慎擁有俏麗外型和精湛演技,熟女魅力十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當然,正如江蕙名曲《家後》所唱:「幸福是吵吵鬧鬧」,據蕭淑慎分享,其實今年他們一度大吵鬧到差點離婚,全因梁軒安被柯文哲團隊延攬,加入民眾黨想出征選議員,但蕭淑慎認為他沒準備好會淪為砲灰,故極力反對,甚至撂話「你選我就跟你離婚」,兩人吵到不可開交,最後蕭淑慎搬出親戚遊說才終於「勸退」成功,可謂「愛之深責之切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