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阿圓個性大剌剌,展現性感之餘不忘幽默搞笑。(圖/截取自一隻阿圓IG)
一隻阿圓個性大剌剌,展現性感之餘不忘幽默搞笑。(圖/截取自一隻阿圓IG)

韓系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擁有甜美外表和E級火辣身材,經常分享穿搭美妝資訊,在IG有超過46萬粉絲追蹤,高人氣持續攀升。一隻阿圓去(2021)年底推出寫真年曆,她還打趣自虧說「其實你買的是一本男人的月曆」;阿圓昨(7)日分享之前出國逛街的照片,並感嘆自己當時「超敢穿」;只見畫面中她的好身材幾乎「從旁溢出」,性感美照吸引眾多網友圍觀,還有粉絲被辣到直呼:「這叫做美化市容啦!」。

阿圓昨(7)日在IG分享以前到日本旅遊的照片,畫面中她把黑色外套脫一半,露出右邊香肩雪肌,上身穿細肩帶黑色小可愛,E級豐滿上圍幾乎「從旁溢出」,嘟著嘴的表情相當有少女感;另一張照片她則轉過身去,牛奶膚色美背大方全都露,僅穿這樣站在日本鬧區街頭確實「超敢」。

阿圓寫道:「我估計今年可以出國了吧…才開工第一天已經在想一些有的沒的。日本街上這樣辣 真的很敢的我… #我要學學日文了」;引來大票網友直呼:「太辣了吧」、「這叫做美化市容啦」、「這樣走在街頭沒被搭訕嗎」;反骨女神蕾拉則說:「台灣比照辦理,謝謝」。

阿圓在去(2021)年底推出個人寫真年曆,身材姣好的她不吝秀出傲人曲線,僅穿內衣褲外罩白襯衫入鏡,果然甫一推出就引來熱烈迴響。對此,她特地PO文向網友致謝,因為阿圓個性比較大剌剌,還不忘打趣自虧說:「其實你買的是一本男人的月曆,剛退伍。」展現一貫幽默搞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