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添2位新員工,均有著高顏值。(圖/蔡阿嘎臉書)
蔡阿嘎添2位新員工,均有著高顏值。(圖/蔡阿嘎臉書)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目前頻道已有252萬粉絲,在年前曾透露有員工要離職,年後將有新夥伴加入,由於之前尾牙福利曝光,且開出入職的條件優,讓不少網友心動,而年後蔡阿嘎也公開新進員工長相,高顏值的2位馬上吸引上萬網友按讚。

蔡阿嘎為臺灣第一位擁有兩個「百萬訂閱」頻道的YouTuber,高流量的他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,就連公開新進員工長相及工作內容都引起網友討論,蔡阿嘎昨(13)日在社群上介紹兩位女性新進員工,亞妮(白)、Taco(黑),兩人主要工作都是企劃,也已正式加入影片拍攝之中,之後在影片中也有機會看到她們,還自爆兩人身高都很高都比他高,並同時附上與兩位新人合影,讓「電競女神」解婕翎都留言「太漂亮了」。

對此,從照片中見到2名員工有著清純外貌,其中白衣的亞妮更意外撞臉有「童顏女神」李佳穎,同樣有著大眼睛和甜美笑容,但有粉絲直接截圖少了蔡阿嘎畫面,虧蔡阿嘎:「老闆毀了這張照片」、「老闆有挑選顏值喲」、「發文不附ig這樣對嗎」、「阿嘎發自內心的笑」、「老闆入職標準是顏值嗎」、「工作室還請人嗎」、「黑色衣服的很漂亮欸」、「第一眼看亞妮還以為是李佳穎」,似乎獲得不少網有共鳴。

蔡阿嘎對員工都很大方,之前舉辦尾牙時,還發起「尾牙禮物自己寫」活動,送出的獎品有「4張阿聯酋航空機票、電腦主機、MacBook Air、投影機、電冰箱等」,有位員工牌面比蔡阿嘎小,但他仍送出「有薪假30天」,只因這位員家中有困難,讓員工感動及開心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