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公分的莉爾達姆還有一雙逆天長腿(圖片來源:Jutta Leerdam IG/juttaleerdam)
181公分的莉爾達姆還有一雙逆天長腿(圖片來源:Jutta Leerdam IG/juttaleerdam)

每到了奧運會,除了看精采的比賽之外,來自各國的高顏值選手也成為觀眾注目焦點,本屆北京冬奧有日本「花滑王子」羽生結弦、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等人,都是人氣實力兼具的好手,而今天要介紹的是荷蘭23歲「滑冰尤物」莉爾達姆(Jutta Leerdam),她的人氣可不輸谷愛凌。

莉爾達姆被網路媒體《VBETNEWS》封為北京冬奧第一性感美女,而此媒體在夏天的東京奧運曾與《The BRIDGE》、《MEGA》評選出東奧10大最時尚運動員,當時德國「田徑女神」施密特(Alica Schmidt)就在列,可見莉爾達姆會被青睞絕非僥倖!

莉爾達姆昨天與我國好手黃郁婷同場較勁,於女子競速滑冰1000公尺亮相,她僅僅以0.64秒之差敗給日本高木美帆,最後拿下銀牌,不過她的收穫豐富,因為這是她生涯首面奧運獎牌,而且人氣也水漲船高,目前IG的粉絲已多達245.3萬人,相當可觀。

這位23歲大美女擁有181公分的高挑身材,腿也是長到逆天,加上十分健美的體態,就算IG上放的照片大多以運動為主,而非都是「辣照」,仍擄獲許多粉絲的心,此外她也擁有絕佳的實力和運動精神,時常向攝影鏡頭放送飛吻,展現十足親和力。

莉爾達姆在本屆女子500公尺競速滑冰拿下第5,昨天又摘下銀牌,對首度參加奧運的她來說相當不錯,她曾在世界青年錦標賽獲2金1銀2銅,還在過去3年歐洲錦標賽獨攬3金,世錦賽也不馬虎,豪奪3金1銀。順道一提,她的男友正好是荷蘭滑冰選手伏威赫(Koen Verweij),兩人已交往達4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