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原愛夏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西原愛夏IG)
西原愛夏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西原愛夏IG)

日本正妹西原愛夏有「最美牙醫」之稱,除了牙醫正業之外,也會利用閒暇時間拍攝寫真,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送辣照,在IG擁有將近20萬粉絲,人氣居高不下的她還打鐵趁熱推出了寫真集,日前她再度曬出性感美照,以泳衣作為主題,性感模樣讓粉絲大噴鼻血。

西原愛夏日前在IG曬出一系列身穿白色「死庫水」的辣照,泳衣緊緊包覆住她的完美身材曲線,露出性感三角地帶和一雙修長美腿,轉過身大挖洞的心機設計,更讓西原愛夏的光滑美背一覽無遺,渾圓美尻也十分吸睛,其中一張照片,西原愛夏拿著蓮蓬頭,水柱沖向她的傲人上圍,頓時讓粉絲嗨翻天。

西原愛夏也在文中宣傳,她將參與劇場演出,同時曬出新作品電子寫真集、DVD等,希望粉絲能多捧場,誠意十足的宣傳讓網友都暴動直呼:「太漂亮了」、「愛夏醬洗澡讓人臉紅心跳」、「又可愛又性感」、「實在太棒了」、「超級可愛」、「真想結婚讓妳成為我的妻子」、「愛夏醬的笑容美麗又可愛」。

今年26歲的西原愛外貌出眾,念中學時就被星探挖掘成為寫真模特兒,會成為牙醫主要是因為父親是一名專業牙科醫師,從小耳濡目染之下,2017年就考取齒科衛生士執照,隨著爸爸踏入醫療業,還自稱從小到大都沒有蛀牙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