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靈今年再度受邀參加金馬獎星光大道。(圖/陳俊吉攝影)
白靈今年再度受邀參加金馬獎星光大道。(圖/陳俊吉攝影)

白靈今年再度踏上金馬紅毯,今(27日)稍早她壓軸現身金馬58星光大道,以一襲半套黑禮服現身,左側大秀比基尼、全裸纖腰和美臀長腿,白靈說,歷經了兩次隔離後,她表示終於體會接受隔離的意義,就是親自寫下她的第一本電影劇本,未來會以她的隔離日記拍成電影,當作是獻給金馬獎的情書。

白靈說,今天現身的這套禮服是由她自己一針一線在隔離飯店時縫紉製作,原本是一件黑色襯衫,後來被她裁成這套禮服,前面縫有「做最精彩的你自己」,後面則縫著「勇敢自由」,包包縫上「我的性高潮很吵」,讓大家看了都忍不住莞爾一笑。

白靈轉身露出屁股蛋。(圖/廖映翔攝影)
白靈轉身露出屁股蛋。(圖/廖映翔攝影)

白靈去年《墮胎師》入圍金馬影后,雖後來沒有得獎,但她在隔離時間多次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的全裸照片,意外引起話題,熱愛自由的她今年又受邀參加金馬獎後,坦言為了又需要再度接受隔離猶豫再三,最後為了喜愛她的台灣觀眾還是應邀來台,再度掀起話題。

白靈放送飛吻。(圖/陳俊吉攝影)
白靈放送飛吻。(圖/陳俊吉攝影)

白靈25日解除隔離後首度參加記者會和台灣媒體見面,一向話題辛辣不忌的她拿到麥克風便開始抱怨隔離期間的不便,直言:「又不能親吻,也沒有男人、不能做愛。」但也因此感受到更多台灣觀眾對她的愛,還到隔離飯店樓下拉布條支持她,讓白靈直言:「你給予愛就會得到什麼愛,摘什麼花就結什麼果。」

第58屆金馬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今年金馬獎亮點多,除了影帝、影后獎項都被稱為死亡之組,6年沒有公開表演的「歌壇東方不敗」張清芳今年為了金馬獎再戰三金舞台,將獻唱歌曲給江電影當作此生摯愛的幕前幕後影人,遠道而來的白靈、李心潔、李國煌受邀成為頒獎嘉賓,打扮與致詞內容也令人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