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和橫濱男復合,不排除再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福原愛和橫濱男復合,不排除再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福原愛去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後,年底就爆出和橫濱男悄悄復合,甚至傳出不排除再婚,讓她瞬間被台陸日三地網友罵翻,今(4日)晚適逢北京冬奧開幕,她3日在微博發文,替冬奧加油,引來不少大陸網友稱讚。

福原愛3日在微博寫下:「2008年,北京奧運會帶給我的熱情和美好讓我永遠難忘;2022年,當奧運會再一次回到北京,期待選手們能夠拿出精彩的表現,我會為大家加油的!」並在文末打上「奧運再相見」、「共同強大」等標籤。

福原愛替冬奧選手加油。(圖/取自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替冬奧選手加油。(圖/取自福原愛微博)

網友見狀也相當開心,直呼「歡迎愛醬來中國玩,一起看冬奧」、「愛醬也要加油,好好生活,永遠開心」、「記得看劉詩雯解說」、「如此喜愛中國,真令人感動」。

福原愛去年初和江宏傑鬧婚變,之後更爆出約會橫濱高帥男,疑似婚內出軌,而她在去年7月時,正式和江宏傑離婚,結束5年童話婚姻,江宏傑恢單後,獨自照顧一對兒女,反觀福原愛去年底爆出有新歡,對象就是先前約會的橫濱男,兩人更不排除再婚,讓台陸日三地網友相當不滿,更登上「2021年不能原諒的不倫戀」調查冠軍,痛批她是「2021年形象最崩壞的名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