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樂觀面對過去,開啟健身計畫讓自己變得更好。(圖/截取自熊熊IG)
熊熊樂觀面對過去,開啟健身計畫讓自己變得更好。(圖/截取自熊熊IG)

女星「熊熊」(卓毓彤)有亮麗外型及G級傲人身材,經歷感情及影片外流風波後,個性率真直爽的她樂觀面對,甚至自嘲「至少能有比悲傷更快樂的事」,重新贏得粉絲支持。剛過完年的熊熊坦言自己「胖了2公斤」,只好趕緊跑到健身房當「健貨」,但網友們看到她的火辣穿搭,竟似「UU再升級」,忍不住爆讚:「變更辣啦!」。

熊熊今(9)日下午在IG曬出一組在健身房裡的穿搭美照,只見她頂著新染的黑寡婦紅髮型,搭配灰白色系的貼身運動服,下半身有緊緻又高腰的剪裁,完美包覆她的翹臀與蜜大腿,上半身則穿著細肩帶背心,低胸深U設計讓她的雪白傲人UU呼之欲出,健身鍛鍊令她整個人曲線更加玲瓏有致,她更曬出一張由上往下拍的自拍照,火辣邪惡視角將她的姣好身材徹底展現。

熊熊開頭就寫下「年後準備回歸當健貨」,原來是她春節過年吃太多且不忌口,體重竟直接飆升了2公斤,因此開工後只好「認命」,趕緊回到健身房運動甩肉,準備開始自己的減肥計畫,還喊話粉絲:「健男人、健女人群,動起來」,呼籲大家年後一起健身、保持健康的身材。

粉絲被電暈大讚:「完全看不出胖了2公斤」、「這個身材也太辣了」、「過個年,怎麼越來越漂亮」、「健身房應該要暴動了」、「熊熊太兇了吧」;熊熊也曬出一起運動的藝人好友,除了模特兒紀艾希、愛語莎、邱慧雯等人之外,還有一群美女包圍面露幸福笑容的「客家一哥」小鐘,被,趣味畫面笑翻大票網友。

熊熊日前轉發喜劇演員黃豪平的文章,文內提到自嘲的原因,「某些人自嘲,不是高尚、不是幽默,是為了在別人的嘲笑中活下來、撐下去,而不得不為之的行動」,讓熊熊回憶起當時身處風暴時卻願意上節目自嘲主因,認為自嘲的消極作用是對外界的防禦機制,積極層面則是為悲傷加上一點快樂,讓熊熊意有所指最後寫下:「放下過去,才能重新擁抱快樂,祝福大家2022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