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璇近年重心放在大陸的工作上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陳子璇近年重心放在大陸的工作上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2020年認了與前補教名師高國華9年婚變,今(14日)情人節,陳子璇突曬出身分証配偶欄空白的照片,終於辦完離婚手續,徹底恢復單身。

陳子璇登出「補教人生」後,近年把生活重心放在大陸的工作上,稍早她在臉書PO出拿著身分證的照片,表示選了情人節去辦理離婚手續,配偶欄現已空白,「問我現在的心情如何?我蠻想唱水調歌頭的」,同時附上詩詞感慨:「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,此事古難全。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」並透露兩人是和平分開,彼此給了最好的祝福,也祝福天下有情人幸福快樂。

陳子璇情人節辦離婚手續,身分証配偶欄已空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陳子璇情人節辦離婚手續,身分証配偶欄已空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陳子璇這些年隻身在大陸發展個人事業,這次排除萬難回台灣一趟,得隔離「14+7」乘以來回2次,一共42天,讓她不禁哀嚎「隔離真的是考驗一個人的耐性」,尤其對是工作狂的她而言,更是莫名的空虛,所幸還能線上辦公,她更計劃隔離完只待1天,就要回深圳,行程來去匆匆。

陳子璇和高國華的婚姻雖然畫下句點,但兩人並沒撕破臉,陳子璇還曾高調發文讚高國華是「補教界真正名師」,見有網友留言:「這麼欣賞高老師那幹嘛分隔兩地呢!」陳子璇也親自回應:「兩碼子事」,被大讚是分手伴侶的最佳示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