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華與陳子璇選在情人節離婚,前妻蔡郁璇(右)的動態備受關注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高國華與陳子璇選在情人節離婚,前妻蔡郁璇(右)的動態備受關注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與正妹教師陳子璇,被目擊在高速公路「極速喇舌」震驚外界,而這段被戲稱為「補教人生」的感情隔年「扶正」,陳子璇成了高國華的第三任妻子,沒想到曾經如膠似漆的感情竟生變,陳子璇近日po文透露選在情人節這天辦好了離婚手續,而當年高國華的正宮蔡郁璇,在前夫離婚的當天po文8字曝光近況,引發熱議。

當年高國華與陳子璇譜出戀曲時,男方是已婚狀態,曾擔任主播的蔡郁璇是他的第二任妻子,不料丈夫會選擇切斷多年夫妻情,在爆出公路喇舌事件後的1個月後跟蔡郁璇離婚,離婚不到1年又梅開三度,跟陳子璇結為夫妻,而這段婚姻在陳子璇到大陸從事補教工作時爆出婚變,直到前天正式離婚,結束10年夫妻情。

高國華、陳子璇選在情人節離婚,身為他的前妻,蔡郁璇的動態備受關注,就在同一天,蔡郁璇更新了臉書,貼出一張自拍照,寫下: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」,照片中,已經43歲的她皮膚光滑細緻,仍是貌美如花,對著鏡頭露出甜甜的笑,狀態宛若少女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,由於時機點湊巧,不禁引發網友關注。

蔡郁璇在高國華離婚當天貼文,簡單8字引發討論,而有人在這則圖文底下貼上高國華離婚的新聞連結,但蔡郁璇並未予以回應,事實上,蔡郁璇與高國華育有一女,推算如今已是18歲要上大學的年紀,當年高國華拋下母女倆再婚陳子璇,蔡郁璇曾因贍養費問題而與前夫對簿公堂,官司直到2020年才落幕,而離婚後的蔡郁璇,曾在科技公司擔任公關,之後轉戰直播圈,靠開播維生,因凍齡美貌,而圈了不少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