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認了雙喜臨門,老婆預產期8月17號,他將當爸爸了。(翻攝自m01yb46 IG)
賴弘國認了雙喜臨門,老婆預產期8月17號,他將當爸爸了。(翻攝自m01yb46 IG)

有著「醫界王陽明」封號的賴弘國,2020年結束與女星阿嬌短暫的14個月婚姻,早前爆出跟交往1年的女友Alice求婚成功,即將梅開三度,而女方在慶生趴上的護肚照,被猜測可能已懷孕,昨(2/12)賴弘國出席自家「越美學」醫美診所春酒,席上大方公開將「雙喜臨門」,8月就要當爸爸了。

賴弘國有別以往,跟Alice交往過程非常低調,直到女方在私人IG貼出Cartier鑽戒,甜喊WOO! Yes,I do.」,表示本打算不婚不生,如今將邁向幸福家庭生活,他們的婚事才曝了光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賴弘國認了將再婚的同時還將當爸,而曾說過不想再結婚的他,之所以轉念梅開三度,是因為老婆Alice給了他「陪伴」的感覺,讓他再度相信愛情。

外傳Alice是阿聯酋航空的空姐,賴弘國澄清她曾經是,但已離開很久了,目前的工作是在一家上市的科技公司效力,是個科技人才,他也分享兩人的交往過程,兩人是一年多前,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,當時賴弘國拓展醫美事業,在大陸開了醫美診所,因此經常兩岸飛,之後疫情爆發,他還是得去,來回就隔離過3次以上。

賴弘國為了在大陸的醫美事業,經常當空中飛人,還得奔波於各城市之間,讓他覺得辛苦又寂寞,而Alice不但不離不棄,甚至原本想辭掉工作陪他待在大陸,結果被公司慰留,讓她留職停薪了3個月,她這段時間就陪伴賴弘國待在大陸,讓他大為感動,因此有了定下來的想法。

賴弘國更透露,老婆是政大經濟系高材生,今年30歲,有著一頭長髮,身材高挑,外型神似安心亞,而她個性非常樸實,賴弘國求婚時讓Alice去Cartier選鑽戒,她選了價值5萬的款式,他跟老婆說有50萬的預算,「為什麼不選(貴的)?」,但Alice說簡單的好看,還要他不要浪費錢。

賴弘國透露,老婆目前懷孕3個多月了,預產期在今年的8月17號,他非常開心,「心情很緊張又興奮,是男是女都好」,也笑稱外界都說他結了3次婚,但這回可是他第一次當爸爸,因此他也特別想分享喜悅,自己就是很開心,「希望能獲得大家的祝福」,也因為老婆懷孕的關係,賴弘國今年會待在台灣駐診,好好陪伴孕妻,並迎接第一個孩子出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