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擁有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。(圖/截取自陳子玄臉書)
陳子玄擁有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。(圖/截取自陳子玄臉書)

女星陳子玄臉蛋甜美氣質清新,憑著自然真摯的實力派演技,在八點檔本土劇《天之驕女》中飾演「張子婷」一角,與「明杰」的配對深受觀眾喜愛。陳子玄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,昨(9)日她曬出一張身穿清涼細肩帶背心的美照,除露出大片白皙皮膚外,還透露自己準備了新年和31歲生日禮物給自己,詢問大家是否有發現特別的「亮點」?謎底揭穿後網友紛讚:「果然是亮點」。

陳子玄昨(9)日在IG曬出一張美照,畫面中她頂著一頭左分直順長髮,身穿藍紅白條紋細肩帶短版小背心,右手輕靠下巴對著鏡頭燦笑,好顏值好身材電暈大票網友,她在文中寫道:「亮點在哪裡呢?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&31歲的生日禮物」,好友華千涵留言「我知道」,引來陳子玄回覆「謝謝你跟郁庭家慶陪我完成願望」,表示這份「禮物」當下是由《天之驕女》夥伴,賴郁庭、李家慶以及華千涵陪伴她所完成。

接著開始有不少網友留言猜測陳子玄所說的亮點,應該就是照片下方,她特別露出的閃亮肚臍環,紛紛寫下「仙女的肚臍環」、「肚臍環是嗎!生日快樂,越來越漂亮」,當然還有不少人誇讚陳子玄「整身都是亮點」,讓她害羞回應「你很會」。她說:「大家都猜對囉!是肚臍環。從念書時期就一直很想做的事情,終於在去年底完成了。謝謝我的好朋友千涵、家慶、郁庭陪我實現願望:肚臍環解鎖」。

陳子玄離婚後的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,她曾在恢復單身半年後,在社群平台吐露現階段的感情觀:「『勉強沒幸福』,這五個字適用於任何一段人際關係。目前的自己,或許正是最好的狀態。」似乎已看開和陳建隆的4年婚姻;過去她受訪時也表示,和陳建隆的關係就像家人,稱呼對方為「孩子的爸」,被問到有沒有破鏡重圓的可能?她回:「順其自然吧」,沒有把話說死,留下想像空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