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搞笑發功時歡樂無限。(圖/截取自陳漢典IG)
陳漢典搞笑發功時歡樂無限。(圖/截取自陳漢典IG)

藝人陳漢典憑誇張的肢體模仿搞笑走紅,演出影視作品甘草人物也備受肯定,綜藝節目有他稱場總是「笑」果十足。年前陳漢典曾分享歡樂的「播種舞」影片,妖嬈舞動的活潑肢體動作笑翻網友;過年期間他也不放過廣大觀眾,一下角色扮演「跳跳舞」在樓梯間狂舞,一下又上綜藝節目大秀電臀舞,「馬達」擺動的功力不讓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專美於前。

陳漢典大年初四在IG分享了一段15秒影片,寫道:「虎年大家一定要生龍活虎,健康快樂過每一天」,畫面中他穿著老虎偶裝沒戴頭套,右手抓著一隻老虎玩偶,在樓梯間大跳類似「locking」鎖舞的舞蹈,滿臉歡樂讓看到的網友無不莞爾:「不可能初四就這麼俏皮吧」、「哥,不累嗎」、「典哥新年快樂」、「這隻跳跳虎也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祝你上樓快樂」、「你很可愛」、「可以在大馬路上嗎?全場的焦點耶」、「這老虎真嗨」、「漢典哥要這麼可愛啊!」,3天逼近6萬次觀看數。

漢典還不放過觀眾的眼睛,今(7)日開工日在綜藝節目錄影現場大跳電臀舞,只見他臉上戴著防疫用的透明面罩,全身穿著粉紅色系帽T、亮絨長褲內搭襯衫,左手拿著麥克風雙手同步擺動,電動馬達除了左右搖擺還會前後震動,不讓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專美於前。

陳漢典寫道「今天大家動起來了嗎? #大年初七 #虎年健康」:網友笑翻大讚:「哈哈哈哈」、「直接想跟典哥交往(笑)」、「厚啊(好了啦)」、「哈哈哈真煩」、「還沒結婚前是該多散發費洛蒙」、「笑死,最後是歐漢聲啊力固,好經典」、「看你就累了」、「哈哈哈哈你真的很有效果,好好笑」、「阿力骨手刀舞」、「很煩!」、「一支獨秀」,4小時便破2萬人觀看,過年歡樂無限人氣滿點。

漢典年前也曾分享一支15秒影片,寫道:「你們有聽過這首歌嗎? #播種舞」,只見影片中他頭戴「埔鹽順澤宮」的冠軍帽,大跳他所說的「播種舞」;此舞顧名思義是希望種子發芽幼苗順利成長,因此陳漢典的舞蹈不但充滿「活力」,而且表情肢體極盡妖嬈,符合他一向的搞笑人設,網友看了也是樂不可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