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經常PO出吃美食的照片,為選區內的好餐廳發聲。(圖/取自高嘉瑜臉書)
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經常PO出吃美食的照片,為選區內的好餐廳發聲。(圖/取自高嘉瑜臉書)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外型甜美服務親切,41歲仍保持凍齡外貌的她被封為「港湖女神」。高嘉瑜揮別去(2021)年渣男家暴陰影,在昨(14)日情人節貼出美照,喊「沒有情人更要好好愛自己」,卻被爭議網紅鄧佳華留言問「愛我嗎?」惹怒網友砲轟引發歪樓;高嘉瑜今(15)日元宵節再曬「湯圓臉」,嘴巴塞滿湯圓的可愛模樣引來網友大讚。她也不忘為民喉舌,對民眾買不到蛋的亂象砲轟政府處置失當,覺得「不可置信」。

高嘉瑜今(15)日元宵節曬出一張美照,畫面中她仍是頂著招牌公主頭,瀏海旁分遮住額頭讓臉蛋顯得更小巧,只見她鼓起腮幫子像是口中塞滿食物,左手拿的湯匙上盛著一顆大湯圓,上面還沾著碗中的紅豆與湯汁;她睜著一對大圓眼望向鏡頭,身上穿的粉紅薄棉襖暗示了天氣的乍暖還寒,搭配背後的大紅色春聯,拜晚年的節慶意味仍濃厚。

高嘉瑜發這張「湯圓臉」圖寫道:「元宵節快樂,我最愛芝麻湯圓了,左一是去年元宵節在台一湯圓,右一是自己煮的桂冠芝麻湯圓」,原來她發的是「舊照」;不過這個表情仍舊萌翻網友,紛讚:「幸福圓圓吃湯圓,幸福快樂到永遠哦」、「妳最棒,加油」、「歡迎來中正區附近!湯圓大王好吃」、「回基隆吃全家福」、「小過年新年快樂!」、「跟湯圓一樣可愛~」、「看妳吃都流口水了,圓宵節快樂」,互道祝福。

高嘉瑜昨(14)日在臉書貼出美照,PO文表示:「情人節賞櫻最浪漫了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沒有情人更要好好愛自己噢!」爭議網紅鄧佳華竟留言問「愛我嗎?」不少網友見狀立即回嗆:「少在那邊耍嘴皮子」、「好意思嗎」、「你應該要去問AV吧」、「愛哩企死」,引發歪樓。

高嘉瑜今(15)日發完應景的元宵節文後,隨即又在臉書發文表示,目前台灣部分地區仍然缺蛋或蛋源緊迫,尤其是在人口較為密集的北部地區,民眾過著天天擔心買不到蛋的日子,「我們物產豐饒的寶島台灣,竟然出現這樣的情況,實在令人不敢置信。」並砲轟農委會:「凸顯出雞農在管理上的輔導需求一直沒有被完足地照顧到」,並要求補助調度齊上路,以「二加三」政策先求治標,讓雞農跟民眾能同時被照顧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