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孟老師特別分享元宵節5大開運方式,財庫、桃花、考運等一次補足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小孟老師特別分享元宵節5大開運方式,財庫、桃花、考運等一次補足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一年一度的元宵節落在周二(15日),而元宵又稱小過年,代表農曆新年到了尾聲,也是一年中求財、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之一,命理師小孟老師特別在臉書發文分享元宵節5大開運方式。

▍求財大法

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財神、土地公的廟宇進行祭拜。祭拜時要和神明說明自己的名字及住址,祈求賜與財富,並準備一個紅包袋,裡面裝168、668或888等吉祥數字的金額,置於供桌之上,然後再存入銀行當錢母。

▍求桃花愛情大法

想招桃花或求姻緣的民眾,在元宵節當天晚上10:00,準備1對蠟燭、10朵花、2條紅線、2個愛心符號的紙,向著月亮點香禱告。

▍求考運

小孩提燈龍能光明無限,考運很好。另外,元宵節當天晚上06:06分,在小孩書桌上點蠟燭,能幫助考運,代表66大順。

▍求子

夫妻摸一下主燈能添丁,因為燈為丁(台語)。此外,元宵節為臨水夫人千秋,臨水夫人為助產之神祉,因此懷孕困難者在元宵節拜一下臨水夫人,回家洞房,說不定會有好消息發生。

▍求工作順利

2022元宵節湯圓要吃6粒,因為2+0+2+2=6,就能六六大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