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龍、蛇、虎、鼠、猴的人2月運勢不佳,屬虎恐丟飯碗,屬猴別輕信他人 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龍、蛇、虎、鼠、猴的人2月運勢不佳,屬虎恐丟飯碗,屬猴別輕信他人 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生肖屬龍、蛇、虎、鼠、猴的人2月運勢不佳,月底前諸事不順,易受到他人牽連,身邊恐會有破財等倒霉事發生。其中蛇、虎、猴是今年犯太歲生肖,霉運從農曆正月就開始纏身,要特別小心。

▍1.生肖龍

屬龍人2月正值「財旺生殺」運,雖有偏財運,但也容易引來一些糾紛,易遭劫難。不要亂花錢,做好儲蓄以備不時之需,收入很不穩定,不能總想著不勞而獲。需好好工作,小心因錯誤被扣薪水,或失去本月獎金。

▍2.生肖蛇

屬蛇人2月行「寅巳相害」、「七殺坐梟」運,收入下降,進帳不順,很容易破財,要防止已有財產的流失,減少日常消耗,有計畫消費。容易發生意外之事,建議保持以往的精明果斷,把損失降到最小。

▍3.生肖虎

屬虎人近期行「梟神坐比」運,與身邊人關係不好,生活中多紛爭,人際關係差,與人相處時要注意。2月財運一般,求財不適合以小博大,以免錢財收不回來。工作不認真、馬虎應付,應盡快調整好工作態度,小心丟飯碗。

▍4.生肖鼠

屬鼠人正值「劫財坐傷」運,容易衝動,建議保持謹慎做事的態度,以免因是非之事令錢財損失嚴重。千萬不要做冒險的投資,小心背上債務,經商生意者容易被他人利用欺騙而失財,切記不可輕信他人。2月最適合修身養性,靜待時機。

▍5.生肖猴

屬猴人2月有「寅申相衝」運,生活中多有不順。收入減少,不要因貪心掉入金錢圈套,可積極擴展人脈關係,開發新的財源。工作上要提防身邊的壞人,凡事要更謹慎,別輕信他人。容易得罪人,與人溝通要注意說話的語氣和態度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