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老師分享7個招財秘訣,2022年尾數39的百元鈔是今年的幸運錢母,能增旺財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老師分享7個招財秘訣,2022年尾數39的百元鈔是今年的幸運錢母,能增旺財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,如果想要增旺財運,記得要常開窗戶、常穿紅衣,家中布置方面可在財位放花瓶和小燈,沙發別背對門,在客廳擺招財植物,另外可以運用錢母和招財神獸來提升財運,尤其2022年尾數39的百元鈔是今年的幸運錢母,留在錢包中能讓財運大發。

▍1.常開窗戶

住處最好要多開窗戶、打開窗簾,增加陽光照射的時間,可以讓居住者神清氣爽,不會老是黑黑暗暗的。常開窗讓空氣流動,氣場活絡,能幫助運勢提升。

▍2.財位放花瓶與小燈

在家宅中或某個房間內的2022年正財位「東北方」擺放花瓶,裡面放少許清水。另外在花瓶旁放一盞小燈,連續點亮七七四十九天,一天24小時皆須亮著,照亮你的財位,可為你招財、聚財。或是將燈點在玄關處,有利事業發展,因為玄關是攸關屋主事業、財運狀況的重要場所。

▍3.穿紅衣招喜氣

時常為自己討個好彩頭,記得一定要穿紅色的衣服,或穿戴紅色飾品,因為紅色喜氣,可以帶旺自己的氣勢與運勢。特別建議可以穿紅色內衣褲,讓自己好運、財運旺旺來。

▍4.沙發勿背對大門

客廳是家中財氣的聚集處,想要留住錢財,沙發一定要面對門,要讓坐在沙發上的人,可以直接面對大門,正面迎接財氣,財神才會進到屋內,若是背門而坐,財神就會被擋掉,將導致財來財去留不住。

▍5.客廳擺放招財盆栽

客廳宜擺放富貴竹、招財樹或葉子圓潤大片的盆栽,這些植物蘊涵吉祥如意、聚財納福之意。而富貴竹又稱萬年青,葉片濃綠,向上生長,有節節高昇之意。

▍6.錢母吸財

至廟宇中求「錢母」,有助個人的財運提升,或可以放入聚寶盆,讓小錢變大錢,大錢再生小錢。「壬寅年」印有39尾數的百元鈔,是當年能旺財運的幸運錢母,記得放在錢包,將能帶來滾滾財運。

▍7.皮夾養招財物

皮夾是我們的隨身財庫,在皮夾中養招財物件,像貔貅、金蟾、金雞母,這些都是靈性很強的旺財神獸,是旺財運最直接有效的方法,招財守財,咬錢入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