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暗的客廳對居住者的運勢有不良影響,可藉由人工照明補充光源,或擺放鏡子、換上淺色壁紙,來改善這樣的風水格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昏暗的客廳對居住者的運勢有不良影響,可藉由人工照明補充光源,或擺放鏡子、換上淺色壁紙,來改善這樣的風水格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城市中高樓密集,容易導致住宅客廳採光不夠,尤其是住在低樓層的人,客廳總是很昏暗,這種風水容易讓運勢敗壞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若想要解決客廳昏暗的風水問題,可藉由人工照明補充光源,或擺放鏡子、換上淺色壁紙,就能在2022年告別霉運,迎來好運和財富。

客廳陰暗的不利影響:

▍1.財運不佳,破財漏財

客廳的光線一定要明亮,才能讓財氣聚集在家中,讓主人的財路暢通無阻。客廳也是家裡的內明堂,明堂是風水中的聚寶盆,明堂越亮,財運越旺。如果客廳昏暗,就會導致財神不入家門,家人財路不通,難以發財。長期居住在此,家中的財運便會一落千丈,甚至還會發生破財、漏財之事,讓家人愁眉不展。

▍2.事業受阻,貴人運差

客廳如果敞亮開闊,貴人運和事業運就會比較好。如果客廳光線暗淡,客人來了也會感覺到不自在,心情沉悶,讓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,不利於貴人運勢,使得家人難以得到他人幫助,同時也會使家運衰敗,讓主人的事業走下坡路。

▍3.健康受損,容易生病

如果客廳長期沒有陽光照射,將導致家中陽氣不足,到處都充滿了霉氣和晦氣,久而久之,就會擴散到家裡每個角落,人經常在這種環境下生活,體內陰濕之氣就會比較重,變得很容易生病,總是往醫院跑。

▍4.氣氛壓抑,家庭不睦

若是家裡客廳採光不足,環境陰暗,會讓人變得很壓抑,家人一直籠罩在這種氛圍中,就非常容易起爭執,家中感覺不到一絲溫暖,嚴重破壞家庭和諧。

若想要彌補採光不足,改善風水,有以下三種做法:

▍1.補充光源

客廳光線不夠,那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補充光源,可以多在客廳設置一些輔助燈具,平常適當開上幾盞燈,保持客廳光線充足,為客廳營造一個舒適的氛圍。

▍2.擺放鏡子

在客廳擺上鏡子,利用鏡面的反射原理來照亮客廳。不過在擺放鏡子時,要注意不能正對大門擺放。

▍3.淺色壁紙

如果想改善客廳採光,最好使用純色且顏色淺淡的壁紙,比如淺黃色、淡藍色,純白色,可以讓客廳顯得比較明亮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