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收到的紅包袋別急著丟掉,學會4招紅包袋招財術,讓虎年財運一路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過年期間收到的紅包袋別急著丟掉,學會4招紅包袋招財術,讓虎年財運一路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每到農曆春節、開工時刻,總會收到許多紅包,雖然每年的紅包袋不會重複使用,但只要好好利用,就能讓你好運一整年。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以下4種紅包袋招財術,今年就來試試看,讓虎年的財運更上一層樓。

▍1.壓歲錢壓到枕頭下

從長輩收到的紅包又稱「壓歲錢」,有避邪之意,過去是為了避免年獸搗亂驚擾到孩童,父母會將裝錢的紅袋放在孩子枕頭下,才能安心睡覺。到了現在,將紅包壓在枕頭下則有接收新年好福氣之意,讓接下來的日子順心如意。

▍2.留著紅包至元宵節後

紅包象徵滿滿的好運,收到紅包後別急著抽錢、丟掉,可以將紅包留一陣子,代表把好運留下,可以留著等春節結束,或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之後,讓財氣繞身,期許新的一年能賺大錢。

▍3.紅包裝168元招財

168諧音「一路發」,因此在紅包袋內放入168元,即2個50元、6個10元、8個1元,並放在錢包內當做錢母隨身攜帶,讓新的一年財運越來越旺。

▍4.十全十美招財

紅包袋內裝進十個10元銅板,象徵「十全十美」,不但寓意吉祥,還能招財納福,帶旺整體運勢,讓虎年的運氣蒸蒸日上,遠離霉運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