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予天(左)和席惟倫(右)因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而熟識。(摘自臉書)
周予天(左)和席惟倫(右)因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而熟識。(摘自臉書)

周予天年前賣力宣傳首張創作專輯《IDoL》及同名寫真集,同時開始上表演課,預告今年將投入戲劇拍攝,工作滿檔。他在過年期間終於能放假休息,與親友長輩、好友歡聚,一起小賭怡情,他很喜歡玩推筒子,分享前年一口氣狂贏11萬元,但去年把一開始贏來的10萬元全輸掉,只剩下本金2萬。

他過年期間曾為了象徵吉祥好運,試著穿紅內褲及拿橘子加上紅包袋祈求好運到來,他自認穿紅內褲運氣不錯,讓他那年過年贏了不少,但去年帶著橘子、紅包袋就沒好運到,打趣:「今年要把紅內褲洗乾淨拿出來穿。」

他很享受過年與大家聚在一起玩遊戲的時刻,直喊:「氣氛超嗨。」當大夥人玩推筒子、射龍門等,全看運氣,他自爆每年玩到後面,「去年很邪門,我原本一直贏,換一個莊家太旺連贏60萬,我有一把輸了就開始連續輸。」他期待新的1年好運旺旺來。

周予天去年與同屬《全明星》紅隊的席惟倫傳戀情,他說目前除了專心工作,未來有機會也可以與席惟倫同框,一切不設限,笑說:「等廠商邀請出席活動、代言等合作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