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舊佈新多點植物招好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除舊佈新多點植物招好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過新年也意味著要除舊佈新,將過去一年所有不好的事物屏去,迎接更美好光明的一年,在實質上大家最常做的就是大掃除,不過大掃除因為要費盡許多體力和時間,因此總是讓大家提不起勁,不過其實大掃除除了能將家中環境變整潔外,若是再加以一些佈置的小巧思,不僅能讓整個家的風格煥然一新,還能為自己招來財運以及好桃花唷!

🌼葉面大的綠色植物超招財

擺上綠色植物更招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擺上綠色植物更招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掃除後家裡丟了許多不需要的東西,在新的一年大家或許想增添一些新風格的擺飾,這時候可以考慮綠色的植物,在家中以綠色植物添色除了能帶來朝氣,若是擺放「長青或葉面大片」的植物還能夠招財,像是富貴竹、君子蘭等植物都有聚財的意義,營造清新自然感的同時也為自己帶來一些正財運吧!

🌼藤蔓類植物真的先不要

藤蔓植物會招爛桃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藤蔓植物會招爛桃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雖然說綠色植物有招財的功效,但是藤蔓類的植物千萬不能擺在臥室呀!綠色的藤蔓植物給人優雅的氛圍,作為家中的植物擺設是再適合不過的,可是像黃金葛及長春藤等藤蔓植物卻會招惹爛桃花,女孩們可能會因此與渣男糾纏不清,而許多人喜歡的多肉植物-仙人掌,雖然小小的且好養活,不過它在風水上卻屬於凶物,平日裡最好不要放在房間內。

🌼鮮花是招桃花的小幫手

擺點新鮮花朵為自己招桃花吧!(圖/翻攝自微博)
擺點新鮮花朵為自己招桃花吧!(圖/翻攝自微博)

新鮮的花朵不僅有自然香氣且讓人賞心悅目,更能夠替大家招來好桃花唷!大家在新的一年若是想脫單,不妨在家中尋找桃花方位並擺上鮮花,在花瓶上可以以紫色及白色做選擇,並且注意花朵一定要是鮮花不能是人造花,而若是發現花朵已經開始凋謝就要趕緊換掉,免得招來假人緣或爛桃花。

以上3個「植物招好運技巧」能夠幫助大家在新年煥然一新,在替家中一切斷捨離及清掃的同時也注入新能量,不僅能更提升居家風格的質感,也能在新的一年為大家招來好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