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為民眾於彩券行購買刮刮樂試手氣。圖為資料照片非當事人。(王德為攝)
圖為民眾於彩券行購買刮刮樂試手氣。圖為資料照片非當事人。(王德為攝)

很多人過年會買刮刮樂試手氣,一名女網友日前買刮刮樂後想起「在貓頭上繞3圈」會中獎的都市傳說,好奇測試一下結果真的中2000元,接著繼續抽網購平台紅包,想不到抓著貓繞3圈之後又再中8000元,她又驚又喜大喊「原來都市傳說都是真的」。

這名網友日前在Dcard表示,自己平時都沒有什麼偏財運,沒中過大獎,但這次買刮刮樂後照著都市傳說,在自家的貓頭上繞3圈再刮竟然就中2000元,爽到翻掉。趁著鴻運當頭,原PO把所有抽獎活動都抽一下,結果連抽3次都沒中,但就在她把貓抓來繞3圈之後,神奇的事發生了,下秒抽中網購平台8000元紅包,讓她不敢相信自己能連中2次。

原PO表示,以前去廟裡拜拜、求開運符、放五色錢等都沒用,這下真的養到招財貓了,「今年果然是貓科年,真的太爽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也有在我家貓咪頭上繞3圈,刮刮樂也有中獎」、「我是刮500中5000,嚇死」、「今年是虎年!貓咪也是虎」、「別人家的貓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,還有人超羨慕想跟原PO借貓招財,「有中就好!你家的貓貓可以先借我一下嗎?」、「原來都市傳說是真的,年後想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