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「英雄聯盟」世界冠軍選手Toyz,連環爆出涉販毒、詐賭等,形象一落千丈。(翻攝自Toyz YouTube頻道)
前「英雄聯盟」世界冠軍選手Toyz,連環爆出涉販毒、詐賭等,形象一落千丈。(翻攝自Toyz YouTube頻道)

曾拿下「英雄聯盟」2012賽季世界大賽冠軍的29歲港籍選手Toyz(劉偉健),之後轉戰當遊戲實況主與YouTuber,仍舊受到歡迎,直到最近負面新聞連環爆,他因涉嫌販毒遭逮,才剛保釋,又爆設局詐賭了幾百萬慘被踢爆,還跟合作夥伴鬧翻,形象大崩盤,昨(2/9)Toyz又有狀況,突然約戰網友「重陽橋下集合。我帶我的小幫手去」,驚動警方出動關心。

Toyz涉販毒好不容易被保釋重獲自由,沒想到負面新聞卻是連環爆,他如今乾脆逆向操作,對這些事情都承認不諱,並將這段時間發生的每件事情的經過都拍片公諸於世,並且重新開始開台直播打遊戲,本以為經過時間沉澱,Toyz將往好的方向發展,回歸初心,沒想到又出事。

Toyz臉書po文。(翻攝自Toyz臉書)
Toyz臉書po文。(翻攝自Toyz臉書)

Toyz昨天突然在臉書po文,貼出一張對話截圖,寫道:「好啦!每天都被自己遊戲頻道上的片破防!今晚九點,重陽橋下集合。我帶我的小幫手去==」,這張照片中,是網友對他的嗆聲私訊,「你就不要讓我在外面遇到你,遇到你就知道了!」、「欸,臭屁港仔你是不會回話是不是?」、「沒關係,到時候一定讓你後悔不屌X我」,對話過程中還不時夾雜三字經,辱罵意味濃厚。

面對網友的辱罵與挑釁,Toyz也不忍了,直接約戰,還附註「開我三槍吧」、「改過自新的小劉」,隨著文章po出還打卡地點是在「三重重陽橋下堤防」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喊話要去觀戰,紛紛喊話「我到了,小劉等你」、「現場差不多上千人在等你一聲令下啊,小劉哥」、「我要看血流成河」,也一直有人留言更新現場狀況,但直到晚間11點為止,Toyz都沒有出現,反倒是新北市警察三重分局接到通報,擔心有群聚滋事暴動,特地派出員警前往關心調查,之後將聚集在現場的民眾一一勸離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