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(左)拜年圖竟釣出恢單桌球男神江宏傑(右)「謎樣的笑」,耐人尋味。(圖/截取自大元IG、中時資料照片)
大元(左)拜年圖竟釣出恢單桌球男神江宏傑(右)「謎樣的笑」,耐人尋味。(圖/截取自大元IG、中時資料照片)

大元(林艾璇)早期從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走紅,曾為女團「Popu Lady」成員之一,因亮麗外型與火辣身材而廣受喜愛,前(2020)年底還推出了寫真集《數到3之後》。大元除夕(1月31日)以藍衣紅帽造型亮相拜年,意外釣出「恢單桌球男神」江宏傑回應以「謎樣的笑」,耐人尋味之處連大元本人都說「詭異」。

大元在除夕(1月31日)分享「拜年圖」,畫面中她以短髮戴紅毛帽搭配藍色洋裝亮相,她寫道:「可惡!今天找不到紅色的衣服,不過沒關係,人美還是比較重要(笑)。除夕夜快樂,祝大家今天都能和家人團圓吃飽飽,減肥什麼的都是年後的事。」以大元早期的標準來看,顏值仍高,但衣著可說是相當樸素。

不料,這則貼文竟意外釣出了「恢單桌球男神」江宏傑,只見江宏傑化身「省話一哥」,並沒有任何祝賀語或讚美詞澡,只是回覆給了大元一個笑容的表情貼圖;大元回覆他說:「老大新年快樂(詭異的笑)」,再搭配一個爆笑表情,不知是兩人本有交情,還是連大元本人也莫名所以?

大元拜年圖竟釣出江宏傑留表情貼圖,被大元虧說:「詭異的笑」。(圖/截取自大元臉書)
大元拜年圖竟釣出江宏傑留表情貼圖,被大元虧說:「詭異的笑」。(圖/截取自大元臉書)

隨後江宏傑也回應了大元,他寫道:「大元,新年快樂」,隨後有幾位網友也祝他新年快樂;不過觀察兩人之間的互動簡短,似乎停留在「不失禮貌」的階段;對照一下大元回覆其它人的留言,回田家達:「達叔新年快樂!!!越來越有才華了你」,回頑童小春:「哥~新年快樂」,感覺較為熱絡;不過大元既稱呼江宏傑為「老大」,或許兩人在別的場合曾有合作,不過一開始大元所形容「詭異的笑」仍有點耐人尋味。

出道超過10年的大元曾是女團「Popu Lady」一員,單飛後全力朝戲劇發展,演出《女力報到》、《羅雀高飛》等,她不排斥偶像身分,但期待將演員定位踏得更扎實,立志當「實力派偶像」。大元和男友鼓鼓交往已傳多年,而談到結婚計畫,大元則透露原想30歲結婚,但似乎越想越不會達成,目前以工作為主,「這種事隨緣,先好好工作賺錢」。

至於江宏傑,他在與福原愛結束婚姻後「恢復單身」,日前三度成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領隊,加上其他工作生活過得繁忙,但仍努力陪伴孩子成長,過年前的深夜曾更新IG限時動態,貼出兩個孩子穿著大紅外套開心玩耍的出遊照,他寫下:「有你們就好」,讓人看了感動不已。除此之外,由於江宏傑還年輕,他未來的感情動向,也是各界所關注的焦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