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主播劉芯彤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之稱。(劉芯彤臉書)
前主播劉芯彤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之稱。(劉芯彤臉書)

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之稱的前主播劉芯彤,不時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近來就透露除夕夜開車自撞電線桿後,不僅被警方告知若有毀損公物,恐怕需要賠償之外,還遭到車廠維修員嘲笑,讓她無奈表示:「你們有沒有良心。」

劉芯彤表示除夕當晚開車自撞電線桿後,終於把車開去送修,維修員得知她是撞到電線桿後,竟當她面前笑出來,回想起事故隔天因為保險需求回到事故現場,請警察製作當事人登記聯單時,警察也是大笑表示:「這麼大根,這麼明顯,妳也能撞到喔?我先去看看,電線桿有沒有怎樣?如果撞壞了,妳還要因為毀損公物賠公家錢。」

對於自撞電線桿接連被嘲笑,讓劉芯彤無奈表示:「你們有沒有良心,我自撞電線桿,已經覺得我女飆仔的一世英明毀於一旦,還要被你們這樣取笑。真的太令我太傷心了」,更表示原廠表示板烤外觀只能恢復七八成,建議換掉整根保桿,加上烤漆估計要花掉4萬元,不過唯一小確幸是有保乙式險,不至於荷包失血過多。

對此,網友紛紛搞笑回應:「下次出門前先跟警廣電台通知可能行車動線,提醒其他用路人即早改道行駛」、「厲害,差這樣多也能撞到,你應該在車殼貼劉芯彤在此請迴避」、「真懷疑阿彤駕照到底是怎麼來的」、「女飆仔也是有失誤的時候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