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燕旻身材火辣被封E級主播。(圖/翻攝自IG@somiisung)
宋燕旻身材火辣被封E級主播。(圖/翻攝自IG@somiisung)

35歲華視主播宋燕旻擁有E級好身材,曲線火辣但並不經常展露,早年她曾公開從60公斤成功甩肉瘦12公斤的超勵志過程;宋燕旻不但人美、工作認真,還擅長烘培,曾分享自己成功烤出低糖法式古典巧克力蛋糕。時逢虎年新春,宋燕旻昨(3)日初三穿一身紅拿紅包亮相,並難得大方秀出了V領美麗事業線;她還透露自己人生「解鎖成就」,拿到駕照13年第一次靠自己開車上路拜年,可靠程度足以跟「馬路三寶」說掰掰。

宋燕旻昨(3)日穿一身紅拿紅包亮相,並難得大方秀出V領美麗事業線,她寫道:「大年初三,新年持續快樂。我的年假第一天,開車載媽媽去太保找我乾媽拜年,拿到駕照13年了,第一次靠自己能力開車上路,旁邊的人還不需要心驚膽戰,金虎年解鎖了一項成就,感覺真是太棒了。大家新的一年有什麼目標嗎?」雖然初三有「睡到飽」習俗,但宋燕旻還是把握年假首日出門拜年,看來技術已足以跟「馬路三寶」說掰掰。

女神主播展露甜美笑容與火辣身材,瞬即征服所有網友粉絲,回覆道:「妳漂亮」、「雄偉主播誠意滿滿」、「在台北真的不需要開車(宋燕旻回:需要跟會不會是兩件事啊)」,同位網友說:「不過佩服13年第一次上路」,宋燕旻透露:「不是第一次上路,之前大概上路十次,副駕駛座的人得幫忙注意跟拉一下方向盤……最近上完上路的教練課,總算敢自己開車了。」

網友得悉有此「秘辛」,紛紛鼓勵她說:「我也是有了駕照10年後才解鎖,恭喜你」、「這項技能以後會很實用的喔」、「凡事都要小心謹慎⋯⋯安全第一」、「想被載」、「就算在台北,去某些地方還是開車方便多了」、「慢慢來,熟能生巧」,對她的美麗也是讚不絕口。

過去宋燕旻受訪,透露已經未雨綢繆花了6位數先去凍卵,但對於對象仍寧缺勿濫,希望未來可以不用將就,談及喜歡的異性條件,對於外貌、身家,宋燕旻都不在意,只希望對方個性有趣幽默,每天可以開心過日子,專情不花心,其次她也沒有指定想嫁豪門,只要工作正當、無負債就好。當時宋燕旻坦言,曾被富二代追求,但她沒心動,認為處得來比較重要,就算是一般上班族也沒問題,主因是她自己有賺錢能力,自信不用靠另一半養,強調:「幽默比有錢更重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