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黛兒已經不是第一次放鳥,引起粉絲公憤。(圖/翻攝自愛黛兒IG)
愛黛兒已經不是第一次放鳥,引起粉絲公憤。(圖/翻攝自愛黛兒IG)

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(Adele)擁療癒人心的嗓音,在全球都享有超高知名度,原預計將於21日在賭城凱撒宮開唱,沒想到前一晚她卻突然哭著表示,工作團隊中有半數人都確診新冠肺炎,宣布演出無限期延期,讓粉絲錯愕怒轟,「我們提早2天抵達,卻在開演前30小時才得知取消」。

愛黛兒這次開唱睽違5年,讓粉絲引頸期盼,許多人老早就排開行程,甚至訂好機票和飯店,還有人為了一睹愛黛兒風采,花了3萬美元(約83萬元台幣)買黃牛票,沒想到她卻在演唱會前一天哭訴,「試著解決設備運送問題,但就是來不及」,並表示工作人員確診,演出不得不開天窗。

愛黛兒在影片中透露,「我們試著做一切事情讓我們能即時準備好,為了讓演出值回票價,但我們的進度完全被貨運延遲與新冠肺炎所打亂。我有一半的工作人員染疫,而且還沒康復,要準備好上場是不可能的」,同時也向粉絲們道歉,「我很抱歉在最後一刻才宣布,我們已經超過30小時沒闔眼,試著解決問題,而我們完全來不及。」

愛黛兒不斷向粉絲道歉,「我好難過,我真的覺得很丟臉」,並補充自已會重新規劃演出時間,但目前無法給出確切時間,然而粉絲的怒火卻無法平息,認為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臨時取消演唱會,「退費要花上一段時間(火車票與飯店也不會退錢)」、「妳每次哭著說抱歉、說妳之後會彌補,但她老是放鴿子,對我而言這就像鱷魚的眼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