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目前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發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福原愛目前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發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日本桌球甜心福原愛7月和江宏傑結束5年婚姻,由於爆出出軌風波,一度傳出零工作的窘境,目前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發展的她,近來在微博曬出近況照,立刻吸引上萬網友按讚關注,可見人氣依舊居高不下。

福原愛日前在微博發文,只見她寫下:「來紀念一下,第一次這個時間點出發去工作,大家世乒賽加油」,還不忘Tag私人教練湯媛媛,從附上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她戴著眼鏡,身穿一身黑色衣服,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並比出1的手勢,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,似乎走出婚變風波後的陰霾。

福原愛曝近況照吸2萬網友按讚。(圖/ 福原愛AiFukuhara微博)
福原愛曝近況照吸2萬網友按讚。(圖/ 福原愛AiFukuhara微博)

福原愛這篇PO文吸引到2.2萬網友按讚,並紛紛留言:「愛醬好美!!!美女可以多多發自拍」、「愛醬也在看球嗎,工作辛苦了」、「微博越來越不好用了,我明明調的夜間模式,姐姐卻像陽光一樣耀眼」、「愛醬好美!狀態越來越好」、「愛醬仙氣飄飄,根本就是仙女啊」,眼見粉絲不離不棄力挺,她也親自回覆粉絲留言,大展親民作風。

福原愛在奧運工作結束後,一度傳出沒有新工作,直到上個月媒體報導指出她其實有新工作,據悉是接獲青森大學的聘任,成為客座副教授,希望她能把豐富的國際經驗,分享給學生們,她在現身學校領證書時,感性表示:「青森算是我第2個故鄉,我會跟大家分享許多經驗,回饋當年青森栽培自己的恩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