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丁曾因「走鐘獎摔紅毯」成為話題焦點。(圖/取自奎丁IG)
奎丁曾因「走鐘獎摔紅毯」成為話題焦點。(圖/取自奎丁IG)

YouTuber「奎丁」(王乙晴)外型美艷身材火辣,以不做作的風格吸引粉絲支持,去(2021)年「走鐘獎摔紅毯」也讓她成為話題焦點。她前(12)日穿一襲深藍色禮服參加《炎上》脫口秀, 與謝和弦、博恩同台互相嘴砲吐槽;而奎丁也在情人節前一日曬出多張美照,以《炎上》穿搭談及參加節目的心得,獲得許多網友盛讚:「魅惑指數爆表」、「《炎上》顏值擔當」,「國民女友!」。

奎丁昨(13)日透過IG貼出一系列禮服照,並發文表示,昨天(12日)是她第一次用「奎丁」自己的名義上台,而且第一次就直接面對現場4千位觀眾,「從彩排到正式演出,臉色蒼白又脹紅,輪迴幾次這樣的過程,心臟都要跳出來了」;還形容當天簡直就是她的「大躍進之日」,也懷抱感恩的心說:「感謝昨天所有工作人員,以及每個Cover我的小『火』伴,讓我非常有自信和安心」,感性放送。

而奎丁在發文所曬出的照片中,只見她的低胸禮服開出深V海溝,將她的好身材富有質感地呈現,白皙香肩與鎖骨增添了畫面張力,做出層次感的波浪馬尾讓美背更顯性感,再搭配精緻五官和多種嫵媚表情,讓網友們直呼:「《炎上》顏值擔當!」;最後一張照片奎丁趴臥在樓梯上,眼睛閉起嘴唇微張,像是「睡美人」的架式,但左手卻對著鏡頭比出中指,她坦言「最後一張不知道在幹嘛」,回歸奎丁一貫的搞怪風格。

網友看了辣照紛紛留言:「奎丁大美女」、「公主累了直接睡沒問題的」、「好正喔,被暈爆了」、「第二張好魅惑」、「有夠美,戀愛啦」、「是國民女友吧」、「最後一張睡美人」、「防止撿屍」;除了歪樓,也不少粉絲狂讚:「是國民女友吧」、「炎上顏值擔當」、「魅惑指數破表」、「高冷女王」、「這不是我夢中情人嗎」;還有粉絲談及奎丁在節目中的表現,「等不及要看完整版了」、「奎丁寶寶昨天超美的,演出超級精彩!」、「還蠻好笑的啦!就是有點緊張」;對此,奎丁也笑說,表面鎮定的她「其實都快呼吸不過來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