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大女兒Yasmine遺傳她的好基因。(圖/取自IG)
鍾麗緹大女兒Yasmine遺傳她的好基因。(圖/取自IG)

51歲性感女神鍾麗緹育有3個寶貝女兒,其中大女兒Yasmine(張敏鈞)繼承媽媽好基因,擁有精緻混血五官和火辣身材,去年參加「溫哥華華裔小姐」比賽,更獲得亞軍的好成績,今(15日)她曬出多張美照,直接穿蕾絲丁字褲入鏡,性感指數破表。

Yasmine在社群發文,寫下:「情人節?我從來沒聽過」,並附上多美照,只見她穿上性感蕾絲透視內衣,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下身更是火辣,僅穿吊帶丁字褲,薄紗設計讓她神秘地帶若隱若現,性感程度完全不輸媽媽,讓網友驚豔不已,紛紛留言狂讚「辣爆了」、「太過分的漂亮」。

中越混血的鍾麗緹,因參加國際華裔小姐比賽奪冠而順利出道,如今23歲的大女兒Yasmine也承襲媽媽的好基因,擁有超高顏值和火辣身材,去年跟隨媽媽腳步,參加溫哥華華裔選美小姐比賽,沉穩的表現讓她擊敗眾多佳麗,奪下亞軍的好成績。

而鍾麗緹從女兒比賽初期就默默背後支持,看到她獲得亞軍,也相當開心和欣慰,對於女兒的未來則是無條件支持,女兒也透過選美經驗,有了踏入演藝圈的打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