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不只彈得一手好琴,天生麗質的她還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。(圖/取材自李元玲Instagram)
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不只彈得一手好琴,天生麗質的她還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。(圖/取材自李元玲Instagram)

來自馬來西亞的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(Cathryn Li)不只彈得一手好琴,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的她,也不吝嗇放送好身材,李元玲的IG更擁有217萬粉絲追蹤,人氣實在夯爆,而李元玲近日則大方放送福利,她辣穿布料極小的比基尼,解放前凸後翹的S身材曲線,辣照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適逢2022新年,李元玲昨(16日)則在IG有感而發:「今年繼續努力運動、保持健康」,但網友全把焦點放在李元玲的辣照上,只見李元玲身穿黑色綁帶比基尼,解放纖細蠻腰和長腿,只不過她胸前布料極小,讓李元玲C級美胸快包不住,渾圓堅挺的胸型全都露。

而下一張照片中,身穿小褲褲的李元玲還豪放地抬美腿,邪惡拍照視角讓她白嫩腿根被看光,神秘地帶更是若隱若現,火辣指數破表,李元玲比基尼辣照性感又不失健康美,吸引網友狂讚:「好喜歡妳的美麗線條身材」、「身材真美,持之以恆的成果」、「辣到零死角」,留言滿是好評。

儘管李元玲身材是出名的火辣,但她仍曾遭酸民質疑美照是靠P圖,對此,李元玲則曬出自己的真實身材照和運動影片,並霸氣回擊:「其實他們只是不願意相信這就是真正的我。我不喜歡把自己的身材P到不像自己,照片中的我是怎樣,現實生活的我就是這個樣」,李元玲認為,努力把自己練成想P的模樣,才有滿足和成就感,至於酸民狂酸,她則冷嘆:「因為他們不曾為自己努力,只能靠酸別人來抬高自己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