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更新大頭貼(右圖),豪開深V放送福利。(圖/取材自鄭家純臉書)
鄭家純更新大頭貼(右圖),豪開深V放送福利。(圖/取材自鄭家純臉書)

28歲鄭家純(雞排妹)不只擁有俏麗臉蛋、性感身材,加上她以豪爽、嗆辣作風狂圈粉,而鄭家純不甘於做靠外貌的花瓶,她近年自創情趣用品品牌、開性知識網路節目,也分享理財之道,而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的雞排妹,日前則在社群網站更新大頭照,她辣穿深V睡袍,豪露傲人上圍入鏡,吸引4萬粉絲按讚,留言滿是好評。

鄭家純日前在臉書、IG更換大頭照,照片中,鄭家純頂著一頭柔順長髮入鏡,她身穿淡粉色絲質睡袍、優雅地倚靠在沙發上,睡袍在雞排妹胸前大開呈V字,讓她的天鵝頸、鎖骨線條全都露,而鄭家純一對D級美胸更是呼之欲出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鄭家純新大頭貼吸引4萬粉絲按讚,留言滿是好評:「阿純不僅有自然散發的性感魅力,更多了知性美」、「想拉那個帶子」、「凹凸有致、婀娜多姿的身材,加上聖世的美顏絕配」、「手機螢幕漂(飄)出香味」、「這張照好漂亮」。

其實,鄭家純不只是著名的女神代表,她近年也自創情趣用品品牌、開性知識網路節目,同時並分享理財之道,雞排妹從當年的月光族,到現在翻身買千萬豪宅,鄭家純大方透露,10年來的心境變化,不過雞排妹卻坦言:「自住不用急,頭期款用來當學費,未來壯大後的自己,會感嘆幸好沒有因為長輩和社會風氣的期待,而買下各方面條件都得妥協到底線的物件,壓縮生活品質變得不快樂,還沒有投資自己的餘裕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