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昨晚開直播,邀請男演員禾浩辰、蔡凡熙表演男男激吻的戲碼。(圖/FB@丟丟妹)
丟丟妹昨晚開直播,邀請男演員禾浩辰、蔡凡熙表演男男激吻的戲碼。(圖/FB@丟丟妹)

知名女直播主丟丟妹(李明珊)不甩被網友爆料其父親開賭場、被搶千萬元,昨(18日)晚間照常開直播賣貨,並邀請男演員禾浩辰、蔡凡熙宣傳新戲《我家浴缸的二三事》,丟丟妹不但狂問辛辣問題,還要他們在鏡頭前激吻,遊走限制級的畫面一刀未剪大放送,一度狂吸1.7萬網友觀看。

丟丟妹昨(18日)晚間開直播,這是她爸爸被搶劫後首次公開露面,只見她化著淡妝,身穿無袖背心和短裙,露出修長美腿,全程笑瞇瞇,心情看似不受風波影響。當晚的嘉賓還有禾浩辰、蔡凡熙,由於他們想宣傳的新戲有男男戀元素,丟丟妹下猛藥,狂問一連串有顏色的問題,像是「誰比較硬」、「誰比較長」、「誰最愛吃鬼鬼」等,讓禾浩辰、蔡凡熙不知所措,笑得有點尷尬。

重頭戲來了,丟丟妹先是坐在正在伏地挺身的禾浩辰背上,狂誇男方體力很好、很羨慕其女友,擔任導演開劇本時,還要求兩人演出男男激吻的喬段,讓禾浩辰、蔡凡熙超害羞,猶豫了一陣子才豁出去,蔡凡熙霸氣地抱著禾浩辰的大腿,另一手托住其臀部,禾浩辰則勾住蔡凡熙的脖子,開始借位激吻,但有點站不太穩,蔡凡熙的身體不斷抖動,畫面令人想入非非,禾浩辰笑喊:「亂抖動欸!」丟丟妹也大叫:「為什麼在抖?」搞笑又有效果的演出一度有1.7萬網友同步看直播。

左圖為丟丟妹坐在禾浩辰身上,右圖為蔡凡熙抱著禾浩辰借位親吻。(圖/FB@丟丟妹)
左圖為丟丟妹坐在禾浩辰身上,右圖為蔡凡熙抱著禾浩辰借位親吻。(圖/FB@丟丟妹)

丟丟妹被爆開賭場的父親遭劫千萬後,昨(18日)在臉書粉專PO長文回應:「針對媒體報導『靠北直播主』丟丟妹家人的事情,目前相關單位和司法已處理,『一切暫不對外說明』。」並強調該事件跟無限期停播沒有關聯,停播的原因是體恤員工才放假到14日,鄭重警告不法的爆料人士勿混淆視聽,已請相關單位追究到底。

同時,丟丟妹也保證不實爆料不會影響直播和出貨問題,新的一年將會繼續投入直播、節目、podcast和公益活動,把歡樂散播給社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