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貴是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之一。(圖/取自貴貴IG)
貴貴是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之一。(圖/取自貴貴IG)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貴貴才華洋溢,身兼模特兒、插畫作家、影像製作公司老闆等身分,日前她推出新書《貴貴的100件笨蛋事》,沒想到在簽書會時,竟然當眾大出糗,準備打招呼時突然絆到,跪倒在台上,讓台下一片驚呼。

貴貴簽書會當天,穿著中空上衣搭迷你短裙,未料才上台,主持人要她跟大家打打招呼時,下一秒她就被被絆到,整個人雙膝跪地跌坐在地上,現場一陣驚呼,台下粉絲也嚇了一跳,攝影師及粉絲也狂按快門捕捉這一刻,而貴貴似乎覺得太糗了,自己都忍不住大笑,摀著臉起身背對粉絲。

貴貴在簽書會上跌倒。(圖/取自貴貴IG)
貴貴在簽書會上跌倒。(圖/取自貴貴IG)

而粉絲見貴貴沒大礙,紛紛直呼「101」,幫她找到第101件笨蛋事,主持人也笑稱「這種打招呼的方式,我第一次看到」,事後貴貴也把影片上傳社群自娛娛人,「想好要說的話全都摔出腦袋,當下心情是…才剛上台就想下台去躲起來,真的太丟臉了」。

她也把跌倒瞬間畫成插畫,用圖文解釋是左腳鞋帶勾到右腳鞋子上的鉤環,才會被絆倒,網友看完也笑翻,「符合書的主題,這個開場100分」、「這麼快就在構思第二本的素材了?」、「被綜藝之神眷顧」。

擁有深邃五官和焦糖色肌膚的貴貴,被封為「台灣水原希子」,是最早加入Passion Sisters的成員之一,外型亮麗、個性討喜,讓她圈粉無數,而她不僅有顏值,更是個多才多藝的創作型才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