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昨日宣布求婚成功並公開浪漫的求婚過程。(圖/IG@circuskidd)
KID昨日宣布求婚成功並公開浪漫的求婚過程。(圖/IG@circuskidd)

藝人KID(林柏昇)出道多年憑著「人來瘋」又幽默的主持風格,受到大批觀眾喜愛。而不久前KID才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正妹女友「東區妹仔」Rita的正面照公開甜蜜戀情,沒想到就在他38歲生日前夕,便透過YouTube頻道直播求婚過程,讓網友們一同見證他們的愛情,使留言處瞬間被刷爆,就連前女友許維恩也出面發聲。

KID在20日晚間便在網路上發出求婚預告,沒多久後就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向「東區妹仔」求婚的過程,只見當時的他收起過往的孩子氣,穿著帥氣筆挺的西裝、手拿著一大束花,並露出即將成為人夫成熟的笑容,等著遠方的女友到來,而當女友就定位後他便拿出鑽戒表示「全世界都以為我是個野人,不會有這一天,但大家從來不知道,我跟妳在一起一個禮拜後我就想娶妳了」甜蜜的誓言感動現場70名親友與線上4萬名網友。

隨後,KID也在IG上公開當天一系列求婚照片並表示「以下開放祝福!不管是我生日或我結婚!謝謝大家喔~我要力拼幾隻小野人出來玩了」大方透露生子計畫,並標記「#結果小野人全部超吵我變瘋面仔#我小孩應該真的會很吵#男的丟山裡養女的丟海裡養」吸引超過18萬人按讚。而不久前也宣布結婚的「前女友」許維恩,也出現在留言處大方祝福「恭喜~恭喜,生日快樂~也要幸福快樂哦~」同樣引起網友熱議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