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金寶已70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洪金寶已70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被譽為最靈活胖子的70歲武打巨星洪金寶,2017年膝蓋動手術後,被醫生叮嚀需少動,因此多以輪椅或拐杖代步,近年來頻被拍到暴瘦、衰老模樣,還要人攙扶,健康狀況讓人擔心,近日適逢農曆春節,他也開心和孫子一起拜年,近況也跟著曝光。

洪金寶大兒子洪天明近日在抖音曬出一段視頻,寫下「爸爸和孩子跟大家拜年」,只見戴著草帽、穿著休閒的洪金寶,精神奕奕的和兩個寶貝孫子說出不少新年祝賀詞,中氣十足看上去狀態相當好,容光煥發看起來身體依舊硬朗。

洪金寶氣色看起來不錯。(圖/取自洪天明抖音)
洪金寶氣色看起來不錯。(圖/取自洪天明抖音)

而網友也驚艷兩個孫子長大不少,遺傳父母好基因,完全就是小帥哥,也期待他們長大後的發展,「還是氣場十足」、「大哥聲音真洪亮」、「大哥大健康長壽,幸福滿滿」,但也有不少人表示他瘦了不少,「變瘦好多」、「洪金寶?認不出了」、「這不是洪金寶」。

昔被封為「最靈活胖子」的洪金寶,現年事已高體力大不如前,2017年接受膝蓋手術後,常以輪椅或拐杖代步,近年也被拍到頭髮斑白、衰老模樣,兒媳婦周家蔚更曾淚訴,他拍完戲後,連想抱一下孫子都沒有力氣。

洪金寶昔暴瘦、拄拐杖代步。(圖/取自微博)
洪金寶昔暴瘦、拄拐杖代步。(圖/取自微博)

除此之外,他之前和譚詠麟聚會時,竟比過去暴瘦不少,身體狀況堪憂,不過周家蔚則幫公公澄清,並表示他最近積極控制身材,實行「168斷食法」,鏟了不少肉,並不是因為生病變瘦,希望大家別擔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