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婕翎昨日深夜PO文怒轟身分遭到盜用。(圖/FB@解婕翎)
解婕翎昨日深夜PO文怒轟身分遭到盜用。(圖/FB@解婕翎)

女星解婕翎出道多年,以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加上親切又幽默大方的主持風格,深受粉絲們喜愛,因此有了「工商雪乳」的封號,另外她還積極經營IG與YouTube頻道,嘗試各種趣味挑戰,而使人氣不斷上升。而一向好脾氣的她,27日深夜卻突然在臉書上PO文怒罵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解婕翎在昨日深夜突然在臉書粉絲團PO文,表示「謝謝大家,文章被刪除了。2022(年)世界沒辦法善良一點,大概都是網路害的。好笑嗎?貼這種圖,然後故意名字少個字,讓大家覺得是我。都2022了,會被笑的!借大家一分鐘,有空幫檢舉」,立刻引起粉絲關心,而她也在留言處解釋「大概就是有個女生長得很像我,然後做一些不雅的動作,有馬賽克。然後此帳號就在照片底下 #我的名字,一堆關注就在底下留言『真假』、『 卡位』,夠無聊吧」。

原來身材火辣的解婕翎,近日遭一名與她相像的女子惡意盜用身分,並在網路上貼出各種不雅的照片及影片,甚至直接標記解婕翎,讓不少人誤以為真的是她,她只好轉發該女子的貼文連結向大眾解釋,避免上當受騙,沒多久後貼文也遭到刪除。

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「壞人會得逞是因為好人的袖手旁觀,檢舉剛好而已」、「新年不能讓工商雪乳森氣氣,新年快樂啦」、「火力夠猛,貼文已逝去」、「重點是還Tag你,不管是圖有沒有寫你,就已經有故意引導他人錯誤認知的意圖」、「人紅是非多,壞年冬厚瘋人」、「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」、「這樣直接分享好嗎?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