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、鄭家純與巫苡萱皆為2021年9大聲量寫真女星。(圖/IG@avawu0726、superlisa821,FB@鄭家純)
林莎、鄭家純與巫苡萱皆為2021年9大聲量寫真女星。(圖/IG@avawu0726、superlisa821,FB@鄭家純)

隨著社群媒體的興起,越來越多女星、網紅靠著經營自媒體而受到大眾矚目,更有不少人因不吝嗇的在網路上展現火辣身材而爆紅,甚至推出性感寫真集。中時新聞網便委託「大數軟體Infominer輿情系統」為大家分析出2021年因推出性感寫真而使人氣飆升的9大女星,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來回顧吧!

林莎(Lisa)

林莎因擁有甜美臉蛋與D罩杯的火辣身材而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初戀」、「台版三上悠亞」IG吸引超過88萬人追蹤。2021年底她更推出個人寫真集《莎甜苦辣》在其中大方展現火辣身材,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鄭家純(雞排妹)

鄭家純出道以來便以敢說敢言的嗆辣個性吸引大眾喜愛,加上她雖擁有清純臉蛋,身材卻十分性感火辣,讓她在去年初所推出的性感寫真年曆《同島一命》開賣後便大受歡迎。

郭鬼鬼(Angela)

被網友封為「雪乳戰神」的郭鬼鬼,以甜美臉蛋、白皙肌膚與G罩杯的魔鬼身材,受到網友們青睞,加上不定時在個人IG上釋出「胸懷大痣」的火辣搞笑影片,讓她追蹤人氣直線飆升,目前已超過70萬人追蹤。而她在2021年8月所推出的性感寫真《魔鬼與天使》中,則是大方脱掉上衣,幾乎半裸展現兇猛好身材,同樣受到網友一片讚賞。

巫苡萱

巫苡萱身為中職樂天桃猿「Rakuten Girls」的人氣成員,以天使美顏與D罩杯的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也被網友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,IG吸引超過76萬人追蹤。而去年推出寫真桌曆而大受好評的她,今年初也推出全新性感寫真《苡見鍾情》,令粉絲們興奮不已。

李恩菲(菲菲)

同樣也是啦啦隊女神之一的李恩菲,在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中,以洋娃娃般精緻臉蛋與勻稱纖細的完美身材比例大受網友的喜愛。而去年12月與好友孟潔一同推出閨密寫真的她,雖坦承是2年前就已拍好受到疫情影響才拖到現在才發行,但火辣的好身材仍讓粉絲大噴鼻血。

羽晴(Min)

就讀台藝大美術系的羽晴,因擁有甜美笑容與迷死人的超電雙眼,加上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讓她除了被封為「比基尼女神」外,IG追蹤人數更超過36萬。而去年9月推出首本寫真集的她,曾透露這次的拍攝作品,是她有史以來最大的尺度,吸引不少網友購買。

Yuri(陳怡叡)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之一的Yuri,因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女神外貌,獲封為「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」,轉戰演藝圈後仍經常在IG上放送福利辣照,讓她人氣居高不下。2021年8月她也推出性感寫真《YURI:陳怡叡的南島寫真》在其中穿上多套比基尼展現火辣好身材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甜心Q匠

在模特兒圈已有9年資歷的性感網紅「甜心Q匠」,以亮麗外表與飽滿E罩杯的火辣好身材,在網路上受到矚目,她甚至還在去年的JKF百大女郎中奪下后冠。去年8月她也推出半裸淋浴寫真,大尺度的畫面讓不少人看了血脈噴張,也讓她再度爆紅。

小百合(Sayuri さゆり)

擁有「最佳日本女友」稱號的日籍藝人早川小百合,來台灣打拼4年,以甜美臉蛋與傲人的上圍曲線逐漸受到矚目,加上可愛的口音與幽默的主持風格,讓她逐漸打開知名度。之後小百合便在2021年11月趁勢推出同名寫真,藉此打響名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