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嚴志媛日前在個人Vlog中意外透露了朴信惠腹中寶寶的性別。(圖/IG@ ssinz7)
女星嚴志媛日前在個人Vlog中意外透露了朴信惠腹中寶寶的性別。(圖/IG@ ssinz7)

南韓知名女星朴信惠與男星崔泰俊,在本月22日「帶球」舉行盛大婚禮,在婚禮當天邀請了李敏鎬、Crush、南宮珉、李洪基等多位演藝圈好友一同到場祝福。而先前一直未提寶寶性別的兩人,近日卻在好友嚴志媛(엄지원)最新Vlog中,意外曝光了朴信惠腹中寶寶的性別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朴信惠自從宣布懷孕後,腹中寶寶的性別始終保持神秘從未公開,但與朴信惠感情甚好的嚴志媛,近日卻在個人YouTube頻道所公開的最新Vlog中意外走露風聲。嚴志媛在28日所公開的影片裡,透露自己將和朴信惠及另一名好友見面聚餐,在當時也收到了朴信惠的婚禮喜帖,接著畫面一轉,突然切到她們替朴信惠慶祝懷孕時的畫面,只見蹲坐在地上的朴信惠,開心的摀住笑臉,而好友手裡所拿的氣球便清楚寫著「Hello Bay Boy」意外透露寶寶性別。

讓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女神原來懷著小男孩」、「女神即使懷孕狀態也很好」、「看來會是個小帥哥」、「恭喜恭喜,小小朴一定超帥的」、「姊姊看起來真幸福」。

朴信惠與好友一同慶祝懷孕。(圖/YOUTUBE)
朴信惠與好友一同慶祝懷孕。(圖/YOUTUBE)

事實上,朴信惠與崔泰俊交往多年,曾因兩人太過低調不曾公開放閃而多次傳出分手,甚至有很多人直到朴信惠懷孕並宣布結婚,才發現女神即將升格當媽媽,讓不少男性粉絲心碎一地。如今兩人順利完成婚禮,朴信惠也在IG上公開婚禮當天的幕後照片,甜蜜互動羨煞旁人,也受到大批粉絲的祝福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