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信惠甜蜜曬出婚禮現場照。(圖/取材自朴信惠Instagram)
朴信惠甜蜜曬出婚禮現場照。(圖/取材自朴信惠Instagram)

31歲「韓劇女王」朴信惠與小1歲崔泰俊22日低調舉行婚禮,近5年的姊弟戀開花結果,朴信惠事後曬出身穿傳統韓服的結婚照,感謝外界的祝福。新婚的朴信惠昨(26日)則曬出2張婚禮照,崔泰俊甜寵牽著朴信惠的手,並貼心為老婆遮住頭上的光,讓幸福的朴信惠露出靦腆笑容,畫面幸福爆表。

朴信惠昨在IG曬出2張婚禮現場照,朴信惠再次感謝替她籌備婚禮的各單位,照片中,朴信惠頂著氣質包頭、身穿白色羽毛花紋白紗,讓朴信惠氣質又狂噴仙氣,而朴信惠緊牽著崔泰俊的手,她眼神望著老公,畫面甜翻,而另一張照片則是,崔泰俊俏皮地鼓起雙頰,並貼心替老婆遮住頭上的光,幸福的朴信惠露出靦腆笑容,從照片就散發滿滿幸福感,實在閃到爆表。

這不只是朴信惠婚後首度放閃,同時也是朴信惠與崔泰俊交往近5年以來,兩人首次公開同框照,小倆口新婚的喜悅更是溢於言表。朴信惠雖然是帶球嫁,但婚紗巧妙的設計也藏住她的孕肚,絲毫看不出朴信惠已經是孕媽咪。

崔泰俊開心娶女神,兩人在婚禮上交換誓詞並甜蜜親吻,朴信惠還講到一度哽咽,崔泰俊立刻伸手溫柔替愛妻擦淚,場面溫馨感人,小倆口也在200位賓客的見證下,幸福完成婚禮,外界接下來也期待,朴信惠與崔泰俊早日宣布產下「愛的結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