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不只是辣媽代表,她還是全民受封的「防疫女神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賈永婕不只是辣媽代表,她還是全民受封的「防疫女神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賈永婕在去年疫情期間,發起送愛心餐、捐贈醫療物資等善舉,被全民封為「防疫女神」,親民的賈永婕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賈永婕日前就曬出一家人到小琉球潛水照,賈永婕的一對女兒就俏麗穿上泳裝,開心和媽媽玩自拍,母女3人同框看起來就像姊妹一樣。

賈永婕日前帶著2個女兒安安、小羽和小兒子現身小琉球,她開心發文:「週末小琉球偽夏天!帶兒子學潛水」,由於大女兒安安原本預計上周就要返美讀書,但又延期,對此,賈永婕則說:「不要問我安安怎麼還沒有回美國,是老天爺要她多留幾天」。

這也讓賈永婕多了許多陪伴女兒的時間,她開心曬出和2個女兒安安、小羽的自拍照,女兒穿著泳裝青春入鏡,雙姝都遺傳媽媽的高顏值,加上賈永婕保養有術,凍齡的賈永婕和女兒彷彿就像3姊妹,也吸引網友直呼:「這三位可以組成一個美少女團體」、「都好有氣質」,還有人說:「明明是帶兒子學潛水~只提漂亮母女,兒子生氣氣了!」還釣出賈永婕直呼:「哈哈哈被發現了」。

其實,賈永婕不只是凍齡美魔女,她還是三鐵運動愛好者,愛好跑馬拉松的賈永婕,常和老公王兆杰一起參加各種賽事,起初是由王兆杰鼓勵賈永婕挑戰馬拉松、登山、游泳等等各種挑戰極限的運動,賈永婕在老公陪伴下,兩人一起上山下海,參加各大小賽事,小倆口也因「運動」這項共同興趣,讓夫妻有更多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