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主播沈春華專業形象深植人心。(沈春華 Live Show臉書)
資深主播沈春華專業形象深植人心。(沈春華 Live Show臉書)

資深主播沈春華專業形象深植人心,不吝嗇分享生活的她,每回在臉書發文都引發討論,昨(26日)曬出歷年主持節目的照片,並感謝公司當年給了她很多表現機會,凍齡模樣更是引起網友討論。

沈春華曬出多張昔日主持節目的照片與網友分享,表示台視是啼聲初試的娘家,由於給了許多機會,讓她能參與兒童、綜藝甚至到益智等各類型節目,提及當年網路不發達的年代,剪報是蒐集資訊最簡易可靠的方式,也讓她回憶起當年有位榮民伯伯,不僅跨15~20年幫她蒐集新聞剪貼簿,還有編碼跟標題目錄,更在報導旁附有註釋及感想,如今再次回味讓她感動不已。

沈春華點出媒體生態變化驚人,究竟未來在哪裡?是許多人困惑並追逐的疑問,慶幸自己能夠在其中學習成長,並一路陪伴許多人,她也提及在媒體生涯最感榮幸之事,就是許多人對她說「我是從小看妳的電視節目長大的」,此話也勾起網友無限回憶,紛紛留言:「好懷念我愛紅娘還有益智的強棒出擊」、「我是聽沈姊姊說故事長大的」、「謝謝沈姐姐當年的快樂小天使」、「看到盛竹如和趙樹海就感覺回到童年」。

此外,沈春華PO出年輕嫩照也引來網友朝聖,眼見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紛紛留言:「請問到底吃了什麼牌子的防腐劑」、「沈姐怎麼可以這樣犯規,一直都沒有變」、「都沒變耶,一樣這麼年輕的模樣,根本是不老女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