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媛李晶晶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名媛李晶晶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名媛李晶晶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曾有一段婚姻,兩人生下一個寶貝女兒Elizabeth,離婚後由李晶晶獨自扶養,恢復單身後她凍齡外貌和性感身材,經常受到討論;今(2)日李晶晶罕見上傳全家福照賀新年,她的父母親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和高貴卿都露臉,網友被董娘出眾氣質震撼,讚嘆難怪女兒都漂亮。

「女人40一枝花」完全印證在李晶晶身上,卸下台塑長孫媳身份的她,美貌依舊閃閃動人,先前只穿著連身內衣的性感照,露出渾圓酥胸和翹臀,就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;李晶晶平時也都大方分享生活點滴,連出遊穿搭都會受到模仿,影響力不一般。

而今日李晶晶在臉書和IG驚喜曬出全家福照片,父母親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和董娘高貴卿都罕見露臉,許多網友看到董娘保養得完全不像是「阿嬤」的外貌,氣質又出眾,難怪2個女兒都美得不像話;另外李晶晶12歲女兒Elizabeth外貌也越來越標緻,纖細身材加上一雙修長美腿,和李晶晶幾乎一個模子刻出來,連她都笑說女兒是「Mini me」。

李晶晶和王泉仁在青梅竹馬時期有短暫交往過,在男方和女星錢柏渝分手後兩人舊情復燃,2010年舉行世紀婚禮,王泉仁更一度喊話李晶晶,「是我第一個女朋友、也是最後一個」;但兩人婚姻僅維持4年,離婚後李晶晶獨自扶養女兒,王泉仁則又有兩段婚姻,分別是日籍女星麻衣和日籍空服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